印刷复制企业检查通知

时间:2022-11-24 02:19:00

印刷复制企业检查通知

各县区新闻出版局、文化局:

为了进一步规范印刷、复制企业经营行为,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按照省新闻出版局通知精神,现就在全市开展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县区根据《出版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音像制品管理规定》、《音像制品复制管理办法》,对辖区内印刷、复制企业经营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企业执行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承接业务情况进行检查;严肃查处印刷非法出版物、违反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的企业,取缔非法印刷、复制窝点,触犯刑律的,要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2、请各县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人力迅速开展检查,检查既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又要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明确重点,杜绝搞形式、走过场,使本次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3、接通知后,请各县区立即行动起来,并将检查情况于本月21日前书面报市局新闻出版处。

传真: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