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班选送学员通知

时间:2022-10-27 05:23:00

硕士研究生班选送学员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企业单位,各群众团体: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大力开发人才资源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步伐,经县委组织部、县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同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设立教学点,定向培养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MAP),现将选送学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经国家批准的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MAP)培养院校,承担着陕西MAP培训任务,通过系统的MAP课程培训,使学员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二、学制和学位

学制为三年,采取在职学习先修学分方式,每月集中2--3次双休日授课,学员修滿规定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颁发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并举行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

三、培养对象和报名条件

培养对象:在全县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具有一定实践工作经验和管理素质,并具备报名条件的干部。

报名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良好、政治素养较高,工作业绩突出,遵纪守法;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四、入学考试科目及方式

全国联考(GCT),考试科目:语言表达、数学基础、逻辑推理和英语。配有考前辅导,不另行收费。

五、培养人数、报名办法及学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设教学班一期招收学员40名。按规定的条件,在本人自愿报名的原则下,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推荐选送。学员资格经组织审定后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给入学通知书。

报名办法及时间、地点:凡符合报名条件者,需持本单位同意报名的推荐介绍信、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于2007年3月5日至2007年4月20日到县委组织部报名。

学费:三年每人18500元(含考前辅导费)。

在我县举办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教学班,是解决我县高层次人才缺乏问题,培养高级人才的重要措施,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推荐年轻有潜力的干部参加MAP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教学班的学习,确保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