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困难调研通知

时间:2022-09-03 06:32:00

住房困难调研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国发[**]24号)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实施意见》)(浙政发[**]57号),为了解和掌握我市现有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状况及需求情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年4月至**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镇低收入住房状况调查,此项调查是完善廉租住房保障制度,改进和规范经济适用房制度,合理确定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目标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调查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由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建设局、市房改办、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及各乡镇、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二、调查对象。具有本市城镇户籍且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2711元、家庭(三口之家)住房低于70平方米的家庭。

三、调查内容。调查对象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住房状况、收入情况等。

四、调查方法。采取自行申报、入户调查核实的方法。调查员按照统一标准于**年4月16日至5月15日入户进行调查核实。如有搬离户籍所在社区的,请自觉回社区登记填表。

五、调查家庭应当积极配合本次调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真实、全面、准确地提供有关信息。调查部门和调查人员应当对调查对象提供的情况和个人隐私负有保密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