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IPTV业务通知

时间:2022-08-29 04:14:00

管理IPTV业务通知

各市、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近日,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针对宁波电信公司在宁波市区开展IPTV宣传、安装活动,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依据国家有关法规作出责令宁波电信公司立即停止在宁波市区违规开展IPTV宣传、安装活动的通知。现将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停止开展IPTV宣传安装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管理办法》(总局令第39号)的规定,任何单位开展IPTV业务,须经地方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审核,并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即使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IPTV业务资质的单位,需在我省范围开展IPTV业务,也须经地方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审核,并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后,方可开展相关业务。

请各地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加强IPTV业务的管理,发现类似违规问题,及时向当地有关部门和上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汇报,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积极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