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活动通知

时间:2022-08-26 04:54:00

义务植树活动通知

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

为了响应国家义务植树的号召,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气、大水、大绿”的方针,结合帝王生态观光园的绿化规划,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平陵和上官皇后陵开展一次义务植树活动,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年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整。

二、地点:双照镇大王村的平陵(三号路东)和上官皇后陵(三号路西)。

三、参加人员

全体区级领导,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二级事业单位(由主管部门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自行携带铁锨、浇水用具)。

四、几点要求

(一)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参加,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栽植任务。

(二)栽植后,各单位要加强所栽苗木管护,经常对所栽苗木进行浇水、养护,确保苗木保存率和成活率达到85%以上。一年后验收合格,统一交区旅游文物局长期管护。

(三)各单位要按照技术要求和栽植任务进行栽植、浇水,经现场技术人员验收合格签字后,方可离开植树现场。植树活动结束后,区委、区政府将对各单位栽植情况进行全区通报。

(四)各单位要严密组织,有序实施,保证干部职工人身安全。

(五)要加强管理,所有参加植树活动的车辆和人员不得践踏群众庄稼。

(六)要厉行节约,严禁借植树之机大吃大喝或变相发放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