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科学发展观及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9-26 05:57:00

县林业局科学发展观及行风建设承诺书

尊敬的全县人民: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建设国家现代林业示范市、生态宜居城市、绿色家园,特作如下承诺:

一、认真贯彻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坚持林业科学发展,“树木树人同步,生态产业并重,兴林富民双赢”,大力推进生态*建设。

二、坚持改革,认真落实改善民生的优惠政策。在完成集体林权制度主体改革的同时,积极推进配套改革;协同相关部门将上级涉林惠农的有关政策落实到位。

三、深化政务公开。及时公布有关政策法规、审批事项,公开办事流程、办理依据、办结时限等;畅通便民服务渠道。

四、加大执法力度。森林公安、林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等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公正办案,在加强预防犯罪的同时,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森林案件综合查处率达90%以上。

五、加强森林资源管护。规范林地管理,严格林地征占用审批程序;有效监管林木采伐、运输、经营等环节。

六、严防森林火灾。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条例》,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和预防措施,接到火警迅速出警,将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3‰以内。

七、积极防治森林病虫害。经济林、杨树、松树病虫害监测覆盖率达80%,无公害防治率达78%,森林病虫害成灾率控制在5.4‰以内;种苗产地检疫率达99.5%以上。

八、大力保护野生动植物。规范驯养繁殖、经营利用野生动物行为,对违法捕猎和经营野生动物、违法采集和收购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的案件查处率达95%以上。

九、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专班、专人、限时、保质保量办结并反馈。

十、坚持廉洁从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六不准”承诺。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县林业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

*县林业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热线电话:

*

电子信箱:*

地址:*县新市镇沿河南路15号

邮编:*

二○○九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