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员个人优秀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31 10:16:43

信贷员个人优秀事迹材料

同志,男(女),学历。年月,进入中国邮政银行地区分行工作,担任银行信贷业务员,进入邮行的年来,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争分夺秒,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

一、与时间赛跑

“争分夺秒,与时俱进”是现代信贷人在事业追求中应体现的奋斗精神,刚来银行,同志对银行信贷工作是既感陌生又熟悉,但他绐终保持一个坚定的信念,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刻苦好学,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掌握了信贷的业务操作流程,工作起来是“拼命三郎”,许多正常的公休假和节假日都未能予以休息。

二、执着追求心中理想

同志常说:“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邮行给了他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他就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显人生精彩,在对待工作中,勤勤恳恳,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与同志们一道,同甘共苦,身体力行,扎实工作,苦练基本功,通过多年的努力,获得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同志于年被评为部门优秀员工。在工作中,他并不满足优秀员工这一称号,以更高的奋斗目标要求自己,难能可贵的是同志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虽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凭着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奋发向上,孜孜不求,实现其人生理想和信念。

三、服务至上是他的宗旨

同志在中行从事信贷工作的年来,他给自己的工作中心是:“一切为了顾客,为了一切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谁都知道,与客户直接打交道即累又繁琐,但是他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满足于由于坚持原则而使银行和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获得的成就感。在工作中他坚持以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顾客都是微笑服务,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同志在做好信贷工作的同时,特别注重做好对效益好、存贷款规模大的优秀客户的全方位服务。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和激烈的同业竞争,他努力进取、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他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满腔热情、全心全意地为企业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以其特有的真诚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总之,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凭着自己信贷事业的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成为了一名业务精干、铁骨铮铮的工作者,他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和心血奉献给了信贷事业,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