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体会

时间:2022-10-25 03:27:16

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胜利开幕了,喜讯传遍神州大地。

“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推出的的战略举措,一定会给我们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祉。”“给全党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立了信心。”……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精神。

信心倍增永远跟党走

深化改革、依法行政、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国土资源局顺应一系列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并重,严厉打击涉土违法违规行为,较好地实现了国土资源管理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

国土资源是承载发展的基石,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都离不开国土资源的保障。“实现两个阶段奋斗目标,国土人大有作为”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怀信心。

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国家发展实力更加雄厚,社会秩序更加稳定,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更加强大,人民群众的拼搏精神更加澎湃。国土局监察室主任江明华说:“没有共产党领导,民族复兴是空想!”

村第一书记说:“提出脱真贫、真脱贫,为我们坚定了打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我坚信从严治党将走得更远、更深、更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局总支专职副书记周钲信心百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坚持规划先导,合理布局、用好存量、留足空间,从基本农田、新增建设用地布局入手。”国土局耕保股长刘治国一直从事耕地保护工作,他深有感触地说:“没有党的耕地保护政策,就没有今天国土的大好局面,也没有的大发展,我信心倍增,永远跟党走。”

五年来,开发土地2.76万亩,整理土地3.14万亩,报批新增建设用地1.8万亩,确保了项目、民生依法用地,实现了耕地占补平衡,净增耕地0.67万亩,补划基本农田0.63万,保护与发展齐头并进,实现了“双赢”。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刘生说;“党的政策好,国土人齐心干,我坚信胜利召开后,会发展得更快,耕地保护得更好。”

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党支部书记说:“听了的报告,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无论何处,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命运——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是扎根人民的力量之源。”

片区国土所党支部书记:“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党员,我深感报告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

“喜庆,再绘新篇章!为中国梦喝彩!”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主任赵田初很是自豪。

国土资源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邓方远动情地说:“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可能站起来、富起来,更不可能强起来!”

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干

实干是成就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实绩是贯彻党的精神的最好体现。县国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国土资源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我将与同事一起,做好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护权益‘三保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贯彻党的精神。”刚刚任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反骄表示,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组成员、副局长说:“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握在中国人自已手中!国土人责任重大,要认真做好开源节流大文章,确保耕地数量不少、质量不减。”

党组成员、副局长坚定地说:“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是国土人践行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大战略的神圣责任。”

“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当前的紧迫任务,是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的主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将围绕这一工作,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消化闲置、加快供应。”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曾锦根很是激动。

“服务群众是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职责所在。”国土局党组成员、专职副局长兼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徐怀忠说:“贯彻党的精神就是要更好地服务群众,我们将便民、利民、惠民落到实处,努力实现让群众‘只跑一次’目标。”

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大队长表示:“依法行政,公正文明执法,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就是要充分利用先进技术、先进装备,加强巡查,依法处置土地违法行为,确保‘零约谈’、‘零问责’。”

“加快资源产权制度改革,明淅产权,目前首要任务就是要求我们认真做好第三次土地大调查。”地籍股长吴志兴奋不已。

城东片区国土所党支部书记、东升国土所长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自觉的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

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路义杰表示:“贯彻精神就是要在自己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不断撑握业务技能、应该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努力为推动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