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城乡宽带客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09 10:57:46

致城乡宽带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城乡宽带客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精神,我公司确立了有线电视传统业务与广电宽带新业务融合发展的战略构想,加快了广电网络升级和网络业务转型的步伐,着力把广电网络打造成看电视、用电视、上宽带、双向传输、互动点播等多功能的现代化综合资讯网络。我们已与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发挥广电网络覆盖广,有线电视用户多、广电节目优和联通网速快之优势,为您提供一流的广电宽带服务。

我们广电宽带的特点:一是网速快捷。4M宽带实际测速能达到5.4M的带宽,10M宽带实际测速能达到13M的带宽;二是价格便宜。4M宽带一年只需480元,10M宽带一年只需620元,而且同时推出看电视上宽带特惠包;三是安装方便。您家的有线电视,既能看电视又能上网,广电“一线通”全部搞定,不但为您节省装修成本,而且使您的雅居或华厦更加整洁美观;四是服务优良。我公司组建了一支作风正、业务精的专业客户服务队伍,秉承“热心、耐心、细心、贴心、诚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客户,所有故障一般在24小时内为您解决好;五是网速稳定。广电网不会受上网高峰期上网人多而网速下降的影响,也不会受天气变化的影响,使您随时都可在宽带“高速公路上”尽情享受。

尊敬的宽带用户,不要再犹豫了,看电视、上宽带,就用“广电网络”一线通。使用广电宽带,感知世界脉搏,尽享无限精彩。快快行动吧,广电宽带是您最佳的选择。广电网络公司全体员工祝您全家幸福,四季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