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交易配送仪式讲话

时间:2022-02-28 10:30:00

物流交易配送仪式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我们隆重举行邮政物流仓储交易配送枢纽中心项目签约仪式。首先,我代表委、政府向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邮政公司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借此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企业精英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随着近年来各项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快速发展、赶超跨越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即将通车的集张铁路、京包铁路第二复线和京呼高铁、京新高速公路等重要通道的开工建设,的区位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凸现,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的条件更加优越。全市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打造成为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我区正在全力推进的现代综合物流园,与在建的能源矿产品物流园、利众农副产品物流园整体打包,获得自治区政府批准并经自治区发改委立项列入自治区物流业发展规划,这些都为我区进一步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今天签约的邮政物流仓储交易配送枢纽中心项目,是又一家入驻现代物流园区的大型综合物流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地拉动我区商贸流通业乃至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作为投资方的自治区邮政公司是全区最早也是极具影响力的物流企业,实力雄厚,声名远播,专业化程度高,占有广泛的物流市场资源,需要这样的项目,我们信任这样的企业。特别是公司真诚、严谨、务实的合作态度,无不让我们感到钦佩。公司能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选择与我区合作,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信任,我再一次代表区委、政府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真诚地期待我们一同携手,共同踏上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各位来宾、朋友们,是一片充满希望、渴求发展、潜力巨大的热土,随着市、区两级规划的全面实施,一定会成为乌兰察布发展潜力最大、人气最旺的旗县区之一。过去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和汗水,今后的发展同样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以更加开明的思想和更加开放的政策,与各界精英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真诚地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齐聚施展抱负,成就事业。

最后,衷心祝愿自治区邮政公司生意兴隆,事业发达,祝愿我们的合作顺风顺水、互利双赢,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