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专题6篇

时间:2022-04-14 09:07:27

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专题6篇

第一篇: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男(女),现年岁,中国共产党员,是建行的一名普通柜员,自他到建行工作以来,一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年以来,即使在生病的情况下,仍然忘我工作,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满腔热情、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全行员工的一致好评,对我行经营目标的全面完成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曾被评为2008年度先进个人。

一、职业理想崇高,思想素质过硬

同志在思想上始终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善于思考和总结,并在实践中综合运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深知金融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以加快我行发展、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能够认真体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以此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党组织有意识的培养和锤炼下,他在思想和工作上日趋成熟,成为一名思想素质过硬的优秀职员。

二、工作中兢兢业业,业务水平突出

三尺柜台,一天收收付付,既单调又繁琐,时间久了难免感到乏味,但同志是个有心人,自年进到建行工作以来,就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看到营业所的业务比较繁忙致使储户经常排长队的情景,同志就努力地学好业务,掌握快捷、准确、周到的服务水平,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熟记理解规章制度、服务规则,练习点钞、珠算和微机操作。时间一长,与朋友的接触就相对少了,朋友对他说:“你活得的真够累的”,同志只是会心一笑,心里则提醒自己,这是自己的业务,要做得更好。苦练出成绩......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青年岗位能手个人事迹材料

我叫,男,汉族,1982年5月出生,县村人,中专学历,中共党员,2003年12月到我厂油田开发科工作。历任职务(或工作经历)现任;2004年参加采油厂《宋家洼地区注采方案及实施》被采油厂评为科技进步一等奖;2006年该项目被油田公司科技部评为科技进步二等奖。我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采油现场管理,在技术上认真钻研,虚心好学,不断进步。主要负责采油厂十一五发展规划、油田区域面积勘探规划、区域储量测算;2004-2005年结合我厂实际情况,参照周边原各钻采公司以及长庆采油四厂各类施工队伍管理办法,修改制定了《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采油厂钻井工程质量管理细则》、《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采油厂钻井工程质量奖惩办法》、《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采油厂地质录井技术要求》等5套管理细则;2006-2009年主要负责外协施工队伍管理工作,在此期间负责的外协作业队伍管理工作中未发生重大安全及质量事故,并在重点漏失区域固井漏失问题的解决过程中有突出贡献。

一、坚定政治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2007年假如中国共产党。按党龄来算,我算是一个年轻的共产党员。但是我自工作以来就一直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我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石油事业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学习“铁人王进喜精神”,坚定政治信念,立志做一名优石油工作者,为搞好各项石油钻井管理工作,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我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积极参加我厂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艺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能够运用平时积累的知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当前石油工作改革与发展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此提出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受到我厂党组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我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公道正派,以诚待人,以理服人。我重视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二、知难而进敢争先,能打硬仗不畏苦

我衣着朴树,却神采奕奕.,我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我一脸稚气,笑容可掬。初次见面,谁也不会想到我是一个已有七年工龄的“老同志”,82年出生的我是一个标准的80后,我没有追求灯登红酒绿的享受,没有柔弱与幼稚。2003-2006年先后参于井位研究讨论及现场布井1000余井次,在此期间,我跑遍了我厂所有新开发区域的山山峁峁,因为是新开发区域,道路未通,为了能够将井位布在准确位置,同时也为采油厂节约钻前施工费用,我带领相关人员徒步十几公里到井位现场,经过实地踏堪后进一步商量土方工程到底如何实施才能为我厂节约投资成本,一跑就是一整天,经常是半夜十二点后才能回家,第二天一上班又是我的一个新起点。同时因科室压裂现场施工人员短缺,在新井投产过程中,我抽出时间前后负责现场施工400余井次;为了统一新井资料,在钻井、投产过程中我还负责编制了钻井、投产设计1000余份,组织验收了钻井工程......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个人事迹材料

同志在安全工作中,敢抓敢管,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在2006-2007年度中,同志为圆满完成公司安全环保的总体目标,为全面完成公司的安全生产任务而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使自己素养不断得到提高

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素质是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成功的保障。一年来,他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业工作,用满腔热情积极、认真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平时生活中团结同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完善制度的修订工作

按照公司的安排06年度要将《安全一岗一责制》重新改版,为了有岗必有责,他深入车间、工段、班组,细化了每个岗位,在原《安全一岗一责制》基础修改了483个岗位,重新编制了51个岗位。新的《岗位HSE职责汇编》已于8月份印刷成册下发到公司每个岗位。为全厂职工责任制的落实打下了基础。

对照中石化安全生产监督制度修改了公司安全制度中的有关技术内容,完善了临时用电制度、动土作业制度、高温作业制度等。另外还对公司HSE体系文件、HSE管理手册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草稿已印刷成册。

三、加强现场管理,及时纠正违章行

2006年度他加强了对公司所有的现场检查管理工作,除积极参与了公司的年检、季检、月检、周检和上级单位的各项检查外,他还时常到车间了解情况,检查现场,发现问题及违章及时纠正,特别是对在乙烯、罐区、聚乙烯、水气、成品、丁烯车间施工的外来车辆及人员的违章,都及时给予教育和严肃批评......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医院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近几年来,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思想上,入党四年来,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保持一致,关心国际国内形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八荣八耻”,严格执行院、科两级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八不准”,并贯穿于平时工作中,果断拒绝红包和各种形式的回扣。尊敬领导,团结同志,急患者所急,想病员所想,果断不做损害患者利益的事,不做损害医院名誉的事,更谈不上敲榨病人的钱财,让自己做一个社会、群众普遍赞扬的、医德高尚的医生。每周,组织科室进行政治学习,使科室同事思想上与医院保持一致。在今年6月份开始的反商业贿赂活动中,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反商业贿赂活动中,并主动宣传,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四周的同事,使科室成为一方纯洁的土地。

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主动参加机器维修、模似机安装调试,配合工程师协调并处理各项工作。积极创造就治环境。对待病人态度和谒,动作轻柔,交待病情到位,精确定位,精确治疗,密切关注患者病情,及时处理各项并发症。治理病房,增加科室收入。一年中,多次参加各种学术会议,了解放疗前沿知识并灵活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安全是科室乃至是医院的头等大事,作为科室负责人,不敢忘记自己的职责,天天检查科室的水、电、气,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并指定专人负责......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供电所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同志是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电所副所长。从事电力工作以来,从原供电所一名普通电力新兵,到现独挡一面的供电所负责人,同志以吃苦耐劳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公司上下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供电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倾注满腔热诚换来用户微笑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农网改造,利国利民。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1999年初,县农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镇被列入县第一期网改乡镇。农网改造工程进度的快慢,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遥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到党中央、国务院农改措施和电力行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在时间紧、要求高、责任重的关键时刻,时任供电所安全员的同志身先士卒,知难而上,带领一班农电工起早贪黑,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战高温,斗严寒,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硬是拿下了高、低压线路160公里,安装变压器50多台的农改任务。彻底改变了木电杆、拆股线、刮风下雨就断电、险情险状处处见的现象,让全镇广大用户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电价也由原来的一块七、八角一度下降到伍角陆一度,让广大用户用上了便宜电,仅此一项,一年就给全镇农民兄弟减负一百多万元。在施工期间,他每天天不亮就来到仓库,对照图纸配检好当天施工所需材料,天一亮就带领大家出发,走在最前的是他,每天收工后,清理施工现场,收集剩余材料和工具,走在最后的也是他,施工中最难、最苦的还是他。

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他的足迹遍及全镇的每个角落,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踏踏实实,埋头苦干,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挚爱的电力事业中,为白槎镇的农网改造倾注了满腔热血,换来了广大用户满意的微笑。

知难不退而上开创局面求进

2003年8月,县供电公司正式接管了原由电厂直供的镇供电区域,同志被安排到供电所担任副所长,主持工作。要离开温暖的家庭,离开条件比较优越的供电所到一个关系复杂,供电环境不佳的新地方,白手起家担担子,成对这一切,他动摇过,想过打退堂鼓,但最终还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激励下,来到了柘林。

一到,他就走村组,访用户,广泛征询用户的意见。的下城、黄荆地处高山,人生地不熟,有时早上吃了早饭出发,直到晚上回来才能吃上一顿饭,累了,苦了,瘦了。但功夫不负苦心人,他很快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他主动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和各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带领全所四名职工......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银行青年岗位能手事迹材料

在市分行,提起同志,大家都会说:“哦,国际部的那个小伙子嘛,春节晚会的小品节目演得不错!”,其实,除了他生动的小品人物形象给大家带来了欢笑而外,但凡在工作中与他有过接触的同志都会对同志所表现出的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为工行事业拼搏奉献的事业心所折服,并对他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精神产生深刻的印象。这正好用他一句看似玩笑的话来诠释—“其实叫我演小品也是赶鸭子上架,只不过一定要我上的话,那我肯定要用心演好我的角色,力求完美。”应该说,在工商银行事业的舞台,同志正在激扬无悔的青春,为亮丽的人生乐章谱就着最强的音符。

1994年8月从西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系毕业以后,当时还不满21岁的同志被安排到了市分行办事处接手刚刚空缺的对公会计业计算机机房管理工作。应该说,作为办事处唯一一名大学本科生,领导的安排一半是信任一半是考验。面对完全陌生的柜面业务和与自己大学里所学专业相去甚远的计算机知识,同志算是真正体会到了“年轻是个宝,经验不能少”的涵义。于是,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一方面,他在实际工作中仔细观察、认真体会,通过各种途径向老同志们虚心学习业务知识;另一方面,凭借自己良好的英语功底,访名师,啃书本,查资料,孜孜不倦、坚持不懈地从头开始钻研计算机知识,并努力培养自己对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他开始顺利地独立上岗操作,同志的计算机知识也开始突飞猛进地提高,很快就成了行里小有名气的“土专家”,大家的计算机、终端设备有了问题,都习惯喊:“小谭!来帮我看看机器。”。直到现在,在同志工作的市分行营业部,虽然他早已不再兼职计算机管理,但是当同事们的计算机出了故障的时候,大家也都会说:“让来看看吧。”。2000年10月,营业部的pcc系统突然崩溃,这是我行对境外业务的处理系统,而当时北京软件公司的专家因为无法到现场查看,通过电话指挥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只好建议重新安装系统。如果这样,不仅要耽误业务的正常开展,而且多年的历史数据也会丢失。经请示领导同意后,同志在机房泡了整整一天,终于琢磨出了解决的方法,同事们都说,这个“土专家”,有时还真能顶用。

1996年10月,同志调入市分行国际业务部,先后从事了外汇业务多个岗位的工作,当然,由于在大学里所学国际贸易专业的优势,他主要的工作还是集中在国际业务的核心—国际结算业务上。虽然当时分行的国际结算业务全部都是由省分行具体办理,作为二级分行的业务人员他只需负责业务的初审和单据的传递,工作比较简单琐碎,只需要有一些简单的业务知识和一定的英语能力就可以胜任。但同志并不满足,他深知,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国际结算专业人员,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眼界和业务能力,不能碌碌无为,得过且过。于是,他一方面自费购买了各种专业书籍,跟踪学习国际结算业务的最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层次和专业英语水平;另一方面,他利用当时频繁到省分行送取单据的机会,当面向上级行业务经验丰富的同志请教自己遇到的各种专业问题,“偷师学艺”,有时一周两三趟地在成都和穿梭,省分行的同志都打趣地说,嗨,这个小谭,又来混成都的伙食了。这样,随着国际结算业务的飞速发展,同志的业务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1998年,他顺利通过了国家金融专业英语初级考试,取得了合格证书,同时,他和同事们在工作中表现的出色的业务能力也为市分行赢得了了上级行的青睐—1998年4月,分行被省分行列为首批进口开证项下直接收单和开通下延pcc系统直接处理业务的二级分行。这项业务流程的简化,极大的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为进一步拓展分行国际结算业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9年3月,同志又被总行选派参加外派后备干部国际结算培训班学习,通过这一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强化学习,通过与全国各兄弟行国际结算专业业务骨干们的切磋交流,他惜日如金,抓紧每一分一秒,如饥似渴地汲取着知识,最后顺利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圆满结束了这次培训;11月,他又通过了国家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考试,取得了资格证书。这些各种层次、不同种类的培训考试和平时不断地积累学习,使他的综合素质和知识结构得到了不断的提高和更新......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