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情报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6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

《竞争情报》(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在纷繁芜杂、激烈多变的竞争环境中,掌握信息、识别情报、支持决策的真实案例、适用方法和有效工具。

促销价:
¥143.00
8.6 折
定价:¥16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竞争情报订阅1年(06期)
  • 竞争情报订阅2年(12期)
  • 竞争情报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竞争情报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2004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上海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31-2107/G3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8页
  • 国际刊号:2095-8870
  • 出版单位: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

竞争情报栏目设置

《竞争情报》主要栏目:新刊贺词集锦、特写、情报行业纵观、CI人协访谈、CI在海外、CI企业应用、CI随笔、MIRU视点、各刊题录汇总、通知。

竞争情报内容预览

主要关注全球企业战略、经济形势、市场竞争、商业情报等内容,涵盖了企业竞争情报和市场情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旨在为企业决策者和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最新和深度的竞争情报,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提高竞争力,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介绍企业竞争情报的最新方法和技术,如采访、调查研究、数据分析等,帮助企业了解竞争对手的战略和市场情况,为其制定策略提供有力支撑。市场营销信息和数据分析的技术、方法和趋势,如市场趋势、顾客需求、竞争压力、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信息,帮助企业营销团队更好地了解市场,制定更为精准的市场策略。

介绍商业信息和数据分析的技术、方法和趋势,如新产品、新技术、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情报,帮助企业发掘商业机遇、了解商业风险,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现代科技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在情报采集和分析中的应用和发展,以及它们对企业竞争和市场趋势的拓展影响。介绍各行业、各企业的竞争情报实践案例,丰富了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为读者提供了实现转化的思路和方法。

竞争情报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