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喜谈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6 03:50:48

党员喜谈心得体会

11月1日,市工信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的大会。深入贯彻党的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委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等12个关键词为切入点,从我委工作实际出发,详细阐述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了党的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后,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创新,勇于开拓,大胆实践,一往无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成“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德兴工信新篇章!

会议还要求我委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后通过媒体、报纸、微信等方式积极开展自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将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以伟大的理论指导伟大的实践,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完成我们这代人的新使命。

党的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2017年10月18日顺利召开,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来说是一个好日子。

我委积极宣传,通过组织我委党员收看党的开幕会、运用机关支部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学习党的精神。

观看党的开幕会后,我委党员干部心情振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这是砥砺奋进的五年,在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繁荣昌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班子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们党成立已走过96个风雨春秋,96年是一部带领人民光荣的奋斗史,相信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是梦。我们爱中国共产党,会继续以高度的忠诚、踏实的行动做合格党员。”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生活,实践证明跟党走才是正确的道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