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个人整改工作汇报3篇

时间:2022-04-19 09:59:30

经理个人整改工作汇报3篇

第一篇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整改落实。我就个人自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逐项进行“回头看”,总结反思,查找不足,形成了自查报告。现汇报如下:

1、针对“学习学习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我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实践自身欠缺的政治理论知识,尤其是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等精神的自学,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了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2、针对“转变工作作风,存有当“太平官”思想”的问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进取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群众,倾听广大群众的呼声,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利益要求和愿望,增强担当意识,敢于直面矛盾,真实把握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求,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3、针对“工程监管中不能善于联系群众”的问题,我召开公司班子会果断采取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即每天轮流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领公司工程部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监督工程质量,以便针对施工出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做到发现问题、上报问题、处理问题。

4、针对“存在老好人思想”的问题,我在公司日常工作中,能始终坚持原则,树立正气,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既准备客观,不带感情,点出问题,也会讲场合,注意效果,不蛮干,不一厢情愿。积极与公司职工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对职工做的不好的地方会进行批评指正,以此帮助公司职工不断进步。

5、针对“党风廉政方面时有弱化”的问题,我作为公司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始终坚持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自身和公司干部职工最大的突破口,同班子一道积极完善考勤制度、学习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带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杜绝奢靡铺张浪费现象。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县委“活动办”关于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我将以实际行动履约践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与公司干部职工一道出色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为XX县及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第二篇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具体要求,本人在个人自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积极进行“回头看”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到实处。现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如下:

1、针对“学习上存在形式主义”问题,自觉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公司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了自我学习的能力,着重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

2、针对“工作上存在官僚主义”问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进取意识,自觉消除消极心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工作,用心去做,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担当意识,敢于直面矛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完成,积极投入到县城西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中去,勤加学习,熟练掌握法律法规,路线政策及征收和补偿安置方案,力争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

3、针对“在保持艰苦奋斗节俭节约的方面还有差距”的问题,我始终坚持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最大突破口,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完善公司的工作制度,财务制度,车辆管理制度,考勤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严格遵守公车使用制度,严格接待制度,没有出现公车私用现象,杜绝铺张浪费现象发生。

4、针对“存在老好人思想”的问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原则,树立正气,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与公司职工进行谈心谈话活动,点出问题,注意场合,注意效果,同职工一起共同完成工作,对不好的地方多进行批评指正。

5、针对“领导方法过于简单”的问题,我坚持树立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工作中勤于思考,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思想前提下,突破原有的习惯,结合工作实际找出新思路。

回头看自己的整改情况,发现已经有不少问题得到了改进,有些正在不断的改进中!对照县委、县政府及公司的保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要求,也已基本上达到,下一步我将不断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更好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第三篇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具体要求,本人在个人自查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积极进行“回头看”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到实处。现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如下:

针对个人查摆出的14个方面的“四风”问题,结合中心工作,坚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效果进行深入整改,为使教育实践活动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我将再一次进行“回头看”工作,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永远在路上。

1.针对“理论学习不深入”问题,自己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严格强化对政治理论,尤其是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等精神的自学,使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大大增强;同时积极学习部里、省厅、市委市政府关于融资及工程建设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确保能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水平。

2.针对“工作方法简单”的问题,我坚持树立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更新观念,不再急于求成,工作中勤于思考,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出路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突破原有的简单思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讨工程新思路、新方法。

3.针对“工作重形式,轻落实”问题,坚决摒弃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以讲话落实讲话的坏习惯,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当前的工作相结合,认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和寻找破解人才引进和人才招聘等难题的方法;加强工作检查与督促,强化效能考核和职能督察,努力消减各类形式性事务,增强工作实效,减少文字工作的数量,提高文字工作质量,增强目的性和效果。

4.针对“深入深入群众联系点少”的问题,我先后多次前往挂点的石口重洲村、洪家咀港下村,听取群众反应的困难及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密切了群众,使工作的开展更具针对性,工作决策更符合工作实际。

5.针对“工作要求时有放松”的问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进取意识,自觉消除消极心态,掌握我工程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开展群众路线、工程监管等工作时,用心去做,力争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勤加学习,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法律法规、路线政策等,力争入脑入心见于行动。增强担当意识,敢于直面矛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完成。

6.针对“艰苦奋斗精神有所弱化”的问题,我始终坚持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最大的突破口,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同班子一到积极完善考勤制度、集中学习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严格遵守公车使用制度,没有出现公车私用现象,严格接待制度,杜绝铺张浪费现象发生。

7.针对“年轻干部心太软”的问题,在中心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原则,树立正气,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既准确客观,不带感情,点出问题,也会讲场合,注意效果,不蛮干,不一厢情愿,不想当然。积极与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活动,对干部职工做的不好的地方进行批评指正,帮助干部职工不断进步。

8.针对“工作开展时有浪费”的问题,我始终按照公司党组关于整治浪费的要求,带头做到下班关电、关水,打印纸张不浪费等行为,并做好相关的宣传。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公司组关于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求,狠抓跟踪问效,推动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与此同时,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风党纪,以身作则,敬终如始,确保好作风成为好习惯、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