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暨经济工作意见

时间:2022-11-08 11:14:52

项目建设暨经济工作意见

2013年全县主攻项目建设暨开放型经济动员大会结束之后,我局立即召开了班子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2013年开放型经济工作进行讨论研究,现提出如下贯彻落实意见。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强工兴城争进位,凝心聚力促赶超”发展主题,进一步强化招商责任意识、绩效意识和激励机制,努力形成系统上下人人关心招商,个个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确保完成201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力争跻身于全县开放型经济工作综合先进单位行列。

二、目标任务

1、引进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工业项目1-2个。

2、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组团招商任务。

三、经费保障

涉及招商引资的接待费、服务费、旅差费,给请示局主要领导同意后,一律由局给予保障,确保招商经费支出。

四、奖励办法

1、对新引进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除享受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奖励外,局再按固定资产投资的万分之八一次性配套奖励给引资人。

2、对新引进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列入了全县重大项目的非工业入园项目,局按固定资产的万分之八一次性奖励给引资人。

3、对新引进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3000万元以下的入园工业项目,局一次性奖励两万元给引资人。

4、对新引进工业入园租赁厂房已投产的项目,且列入了全县开放型经济考核的,局一次性奖励一万元给引资人,未列入全县开放型经济考核的,局一次性奖励五千元给引资人。

以上奖励办法适用于局属各单位所有人员及社会人员(所招引的项目必须是挂交通运输局)。

五、团队招商

除积极参与县组织的团队招商外,局组建由主要领导带队的专门招商工作小分队外出招商,力争在重大项目上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