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联社民主生活大会讲话文稿

时间:2022-07-10 03:30:00

信用联社民主生活大会讲话文稿

根据联社《》的精神和要求,我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对照党章要求,对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对照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对自己的实际工作机思想动态进行了认真自查。

我于年月再度来苏尼特左旗农村信用联社主持工作,联社领导给予了我组织上的关怀信任、思想上的关心帮助、工作上的指导支持。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团结协作,积极协助联社做好工作,牢记“两个务必”,廉洁自律,刻苦努力勤奋工作。先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以汇报、自我批评,如有不当、不足之处,请领导和同志们给于批评指正,我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态度,虚心诚恳的接受。

勤奋学习,强化学习意识。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理性思维。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保持党员先进性,作为一种神圣职责、终身追求。二是要丰富学习内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学好法律法规,不断拓展知识面,广泛积累信贷、会计、法律、科技、管理等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学以致用,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直以来,坚持参加党支部学习并坚持自学,认真学习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在事关政治方向、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持贯彻执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到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心系三农。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正确政绩观。在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认真执行上级联社的各项制度,严格遵守银监部门关于银行业操守的规定。

坚持以人为本,打造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有针对性地解决员工的不同思想问题;按照“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的要求,抓好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员工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全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终坚持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对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时刻反省自己,勇于正视错误;二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观念,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从小节做起,严于律己,自觉保持廉洁情操,做到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塑造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对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坚决克服党内存在的消极腐败现象;严格贷款手续,严禁吃、拿、卡、要等不良作风的形成。

最后,在实际工作中恳请领导及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对我的成长和以后更好地投入工作起到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