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机关年初工作部署

时间:2022-01-26 09:01:26

科技机关年初工作部署

县科技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开放型经济工作部署,把招商引资列为工作重点,早计划、早安排,确定工作人员和职责,明确招商方向,撑握一批客商信息,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科技局2012年1-4月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计划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目标。

为切实做好我局的招商引资工作,科技局先后召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置。一是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二是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方式,以资招商,以情招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二、诚信招商,千方百计为客商提供优质服务。

1、继续关注跟踪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新投资意向,与乡政府共同做好全程服务。2012年续建野生水果种植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2000万元,1-4月份完成到位资金800万元。今年公司已经完成刺葡萄酒窖装修和设备购置。葡萄酒灌装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葡萄酒的食品安全许可证已通过现场评审,正在办理后续相关资料,估计六月份可审批完毕。新发展周边农户种植刺葡萄400来亩,苗木已经定植好,转入正常田间管理。正着手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的2.6公里园区环形公路

2、全力以赴落实好高分子功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20万米阔幅非织造功能材料生产项目系列服务工作。派出精干工作人员帮助项目完善环境评估影响调查、土地平整、防洪工程砌筑、厂区围栏工程、厂区地质勘探、厂区厂房规划设计和生产流程工艺设计等系列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力量争取在2012年早日投入生产。

3、协助食品有限公司向外争取投资客商—公司,新建绿色生态食品加工项目。该项目落户工业小区,总投资3000万美金,用地面积15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年产南酸枣系列产品和纯高山茶油系列产品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1、2亿元以上。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1、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对有意向追加投资企业继续及时跟踪服务,并协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投资客商在我县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

2、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有利因素,举全局之力做好招商引资优质服务,为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