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文地理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西藏人文地理》(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文化定制读物、解读西藏文化、弘扬西藏精神、读者推荐:家庭长辈、老师、科学爱好者、收藏家、文学爱好者、公务员、科普阅读者等等。

促销价:
¥180.00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西藏人文地理订阅1年(6期)
  • 西藏人文地理订阅2年(12期)
  • 西藏人文地理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94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西藏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54-1053/K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64页
  • 国际刊号:1005-4960
  • 出版单位: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西藏人文地理栏目设置

《西藏人文地理》主要栏目:藏式家具、雅江水色、羌塘的女儿格桑玉珠、戈麦高地上记忆的眼睛。

西藏人文地理内容预览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社编辑出版。旨在系统地透视、挖掘、发现西藏整体人文地理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深度报道与传播,成为报道和阐释西藏人文地理问题的世界权威。《西藏人文地理》力求生动、深入、客观、系统地挖掘和解读西藏文化;用友善和热忱的态度,从读者关注关心的点切入,带领读者进入西藏丰富奥秘的世界;发挥生动、深度的文字和图片效能让西藏与你心灵相通。

《西藏人文地理》聘请大丹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巴桑旺堆(西藏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强巴平措(西藏文联党组书记)、霍魏(四川大学中国藏学研究所所长)陈宗烈(西藏老一辈摄影记者,1956入藏任《西藏日报》摄影记者)、康世昌(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等十余位资深西藏问题专家担任顾问。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关注你的精神需求,提供一个想象的空间。这是本刊的基本态度和立场,是本刊整体结构的依托和重心所在,也是本刊办好本刊的一个核心理念。了解西藏需要高度,本刊制作的是一本高质量、高价位的小众化杂志,权威自立,传承经典,收藏价值极高。定位:典藏西藏;宗旨:西藏文化的引导者,西藏文化产品的开拓者。

西藏人文地理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