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 创刊时间1999
  • 影响因子3.31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 CSSCI南大期刊 北大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一本由东北大学主办的一本教育类杂志,该刊是CSSCI南大期刊、北大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教育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99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3.31。该期刊已被CSSCI 南大期刊(含扩展版)、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万方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哥白尼索引(波兰)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介绍

本刊是教育部主管、东北大学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本刊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刊载反映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前沿性、交叉性和创新性的最新学术成果,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水平的提高,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结合,加速学科建设的综合化与人才素质的完善化。“科技哲学研究”是本刊的特色栏目和重点栏目,主要刊登国内外科技哲学研究方面的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27409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535010)、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06CB20230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274009)、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70802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475036)、国家火炬计划(2002EB01015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995440)、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20020145007)、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2004AA412030)。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征稿要求

1.参考文献指在论文中引用的文献。序号用方括号标注。著作的页码在文中标注在序号边,如[2]123。引用经典著作请使用最新版本。可参看近期刊发稿件的参考文献格式。

2.稿件要求资料真实可靠,内容充实,论点明确,推论严谨,设计合理,数据准确,结构严密,层次分明,文通句顺,字迹端正。

3.参考文献著录必要的、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的文献。文献按在文中引用的先后顺序排列,并在文中引用处标注文献列表的序号。

4.正文要求观点明确、立论新颖、论据可靠、语言规范通达,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5.摘要应准确概括全文,篇幅为200-300字,关键词以3-5个为宜。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东北大学 8184 网络;合金;数值模拟;值模拟;神经网络
吉林大学 105 岩体;汽车;值模拟;应力;数值模拟
北京科技大学 105 铁矿;高炉;值模拟;数值模拟;浮选
中国科学院 96 机器人;纳米;运动学;镀层;可重构
大连理工大学 79 数值模拟;值模拟;有限元;TBM;图像
中南大学 77 空区;采空;采空区;值模拟;数值模拟
重庆大学 76 尾矿;传动;水力压裂;煤层;风力机
沈阳建筑大学 70 混凝土;应力;预应力;载力;承载力
沈阳工业大学 60 神经网;神经网络;网络;复合材;力学性
沈阳大学 56 复合材;网络;复合材料;载力;神经网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文章选集

  • 一类TCP网络系统的Minimax拥塞控制 井元伟; 李赞华; 刘婷
  • 一种基于阳光的运动轨迹简化算法 茹敬雨; 贾子熙; 吴成东
  • 用于硝酸根浓度测量的反射式光纤SPR传感器 吕江涛; 王筱钧; 鄂思宇; 张亚男
  • 基于TEE的可信存储系统设计与实现 张强; 乔建忠
  • 基于压缩感知的心电信号稀疏采样与重构算法 齐林; 邢家柱; 陈俊鑫; 张良钰
  • 基于图论的分裂型人格障碍多加权脑结构网络研究 齐守良; 张波; 李萌; 伍建林
  • 冷轧工艺对铁素体不锈钢成形性能的影响 刘后龙; 刘玲玲; 李兴; 陈礼清
  • 铁水脱硫过程气泡平均直径的因次分析 王坤; 刘燕; 杨永坤; 张廷安
  • 吸附强化焦炉荒煤气重整制氢的热力学分析 谢华清; 赵向南; 于庆波; 秦勤
  • 考虑弹性支承的旋转凸肩叶片动力学特性分析 马辉; 崔璨; 曾劲; 闻邦椿
  • 振动参数对筛分效率影响的实验研究 陈亚哲; 姚红良; 刘刚
  • 纳米MoS2含量对纳米微量润滑磨削CFRPs的影响 赵绪峰; 于天彪; 李长河; 王宛山
  • 滚动轴承非线性因素对转子系统振动特性的影响 罗忠; 周逸夫; 边子方; 王菲
  • 滚动直线导轨热变形对接触刚度的影响 张耀满; 郑伟
  • 基于参考物镜的数字全息显微相位畸变自动补偿 马树军; 周鹏飞; 刘炜华

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南湖

邮编:110819

主编:唐立新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沈阳·南湖,邮编:1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