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展望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20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上海市信息中心

《经济展望》(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8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全国前瞻性财经月刊,她以权威资讯和正确的预测结论成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经济预测爱好者的必读刊物。

促销价:
¥85.50
9.5 折
定价:¥9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经济展望订阅1年(6期)
  • 经济展望订阅2年(12期)
  • 经济展望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经济展望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98年
  • 开  本:32开
  • 出版地区:上海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31-1759/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08页
  • 出版单位:上海市信息中心

经济展望栏目设置

《经济展望》主要栏目:预测速递、福卡智库特别推荐:“十二五”规划主题词、改革与政策、资金切换战场──股市酝酿新变局、“泛资产”时代的财富诱惑、汇率陷入混战、投资何种货币。

经济展望内容预览

该杂志以深度剖析经济学热点问题、呈现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态势、介绍国内外新型经济模式和经验、探讨经济学理论创新为特色,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产业经济、金融经济、国际经济等领域,是国内公认的重要经济学刊物之一。

以“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理论原则和通俗的语言,分析经济热点、难点、敏感点和增长点,破解中国难题,预测经济趋势,彰显未来商机。以权威资讯和正确的预测结论成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经济预测爱好者的必读刊物。


国家各有关实务部门、决策机构、研究单位、经济预测研究机构及相关资深专家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研究所已开发出为各类领导提供不同层次的预测咨询产品。研究所在学术上,以1998年为原则;在业务上,以前瞻、预测为轴心、并以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敏感点问题剖析为特色。

经济展望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