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0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经济杂志社

《经济》(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9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一本指向主流人群的深度经济新闻杂志,适读人群:企业家、公务员、律师、公司管理者等读者。

促销价:
¥300.00
定价:¥3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经济订阅半年(06期)
  • 经济订阅1年(12期)
  • 经济订阅2年(24期)送1年
  • 经济订阅3年(36期)送2年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经济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9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5199/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00页
  • 国际刊号:1672-8637
  • 出版单位:经济杂志社

经济栏目设置

《经济》主要栏目:经济秀、人事、批判、中央、地方、等。

经济内容预览

《经济》杂志是一本综合性经济月刊,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公认的影响力极大的行业内综合性期刊。杂志的主要读者群体是从事经济、管理、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管理者、决策者、研究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杂志的内容覆盖了国内外的宏观经济政策、经济管理、经济学理论、企业管理、金融市场、科技创新、行业发展等众多领域,呈现经济领域的热点、前沿和趋势,为读者提供多元化、深入入微、权威性和实用性的信息。

杂志通过特邀专栏、深度报道、案例分析、访谈、研究报告等多种形式来呈现信息,既有国内各级政府的最新政策、重要会议的报道和分析,也有国内外最新的经济学研究成果、成功企业管理经验和实用的管理技巧,更有有趣的时事评述、博客、讨论、杂谈和封面故事等内容,以保证杂志的品质水平和受众满意度。作为国内顶尖的经济杂志,《经济》秉承“思考前沿,挖掘深度,观察变化”的理念,深入挖掘经济学奥秘,搜集国内外各行各业的成功案例,为读者提供前沿经济学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有效结合,帮助读者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杂志还不断组织各类学术和实践交流活动,如“经济论坛”、“金融论坛”、“创新论坛”、“企业家讲坛”等,为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总之,作为一本综合性经济月刊,《经济》杂志秉承着“深度、细节、实用、可信”的原则,通过多元化的信息呈现、知名专家的解读,为广大读者提供全方位、权威性和思想性的经济学信息,帮助读者在发展中做出正确的决策,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经济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