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10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经济导报社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工信部副部长苏波等担任总顾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担任编委会主任,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环资司、气候司、产业司等,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相关司局为指导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为编委会成员,以及部分央企和民企为理事单位组成。

促销价:
¥480.00
定价:¥4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1年共12期)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2年共24期)
  •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3年共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2013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10-1156/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00页
  • 国际刊号:2095-6657
  • 出版单位:中国经济导报社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栏目设置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主要栏目:热点聚焦、视点、现场、前沿观察、封面故事、产业投资等。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内容预览

主要内容涵盖了战略新兴产业的政策、研究和市场,为其读者提供全面、详细、及时、有广度和深度的行业信息。杂志以其独到的视角和深入的报道,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最权威、最全面、最及时、有广度和深度的新兴产业信息和行业分析,发掘行业内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商业模式,提供国家战略与产业发展有益互动。

介绍政策和法规的内容,涵盖了对于战略新兴产业从市场开发、投融资、公共资源分配等方面进行的政策解读,方便读者了解国家对于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实际方针和政策措施。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规模和前景分析,着重分析行业发展的要素,包括技术发展、资本市场、产业链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

介绍各类投融资机会和投资策略,包括了投资与融资专题、行业最新投资信息等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更好地全面了解战略新兴产业市场动态,掌握投资信息和投资方向。涵盖国内外新兴企业的创意、技术以及商业模式等方面内容。着重分析新兴企业在推进新兴产业发展中的优势和意义,让读者更好的了解新兴企业,并通过企业创新力量的实际贡献,推进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进程。

中国战略新兴产业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