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清晨里

时间:2022-08-31 11:24:00

爱在清晨里

特别喜欢在礼拜天的早晨,赤脚站在阳台上感受这份温暖与踏实;特别喜欢在树下踩着阳光在地面上投下星星光斑,哼唱生命的惬意;特别喜欢无需思维的生活在阳光下。在那儿,不用费劲的踮起脚尖眺望,就能触碰到梦想和希望……

三月的阳光一直追着小鸟的影子,在每个人的嘴角传递着温暖的微笑。好小好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阳光,晴天都是好日子,因为有阳光:阳光轻轻的从树叶缝泻下,在新绿的叶面上五彩斑斓,像一只只调皮的麻雀一样,踮着脚跳来跳去,又似那阳光精灵舞动着生命的绿意……

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阳光多么可贵。也许就是一个祈祷,也许就是一个拥抱,或者就是一块小小的面包,就似那冬日的阳光,让这颗寒冷,脆弱,孤单,敏感的心重新拥有对未来的憧憬!于是我将这份特别的爱给了特别的阳光,也给了这位在寒冷的冬天卖火柴的小女孩。

海的女儿中结局是:“清晨的阳光安详的照在泛着洁白泡沫的海面,王子和另一个“救”他的女孩跳起了婀娜的舞蹈。”阳光,是海的女儿对爱情的执著。晶莹的泡泡幽幽的飘荡在温暖的阳光中,反射着一轮又一轮金黄色的光圈,泡泡中依稀是那张清丽的面容,那个熟悉的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你让特别的阳光诠释了一个特别的瞬间——永恒。

无论是真实是虚幻,无论是现实是童话,一听到阳光,我就不得不与温暖划等号,因为它着实是一个温暖的名词,让冬变成春,让春芳香四溢。

又在某天的清晨望着地平线跃起的太阳,安静地在心里将这爱给那两个让我永远感动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