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的应用

时间:2022-08-27 09:29:53

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的应用

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为了实现我国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我国必须要充分发展旅游业,积极开拓旅游市场。就目前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的具体情况来分析,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的动力不足,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很大的问题。为了实现我国旅游业的高效快速发展,我国必须要充分发挥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中的应用,增强我国旅游市场的活力,从而实现我国旅游市场又好又快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发挥地理品牌的作用,我国必须要在旅游市场开拓的过程中结合具体情况,将地理品牌个性融入到旅游市场中,这样就可以提高我国旅游市场发展的质量。

一、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中应用的必要性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为了提高我国社会发展的质量,我国一定要积极发展旅游业。旅游业是第三产业的主要代表,旅游业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旅游业还具有高效、生态、环保的特点,为实现我国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可能。我国在发展旅游业的过程中需要积极开拓旅游市场,积极提高我国旅游市场的质量,促进我国旅游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地理品牌个性可以帮助我国旅游经济打造具有特色的旅游市场,从而实现我国旅游市场的高效发展,增强我国旅游市场的竞争力。在我国旅游市场开拓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结合区域特色打造旅游市场。在我国旅游市场开拓的过程中,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可以更好地吸引消费者来参观。

二、推动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中运用的建议

第一,我国旅游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旅游市场的开发人员一定要树立运用地理品牌的意识。在我国旅游市场开发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明白地理品牌个性对旅游市场开发的重要性。在开发旅游市场的过程中,充分挖掘地理品牌个性的优势,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旅游场所。在旅游市场开发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旅游市场的知名度,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吸引游客来参观。在旅游市场开发的过程中积极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这样可以提高我国旅游市场的潜力。所以,我国旅游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从事旅游市场开发的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强烈的地理品牌个性意识,充分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我国旅游市场开发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地理品牌运用意识,发现地理品牌个性与旅游市场有机结合的契合点,这样就可以打造更加高级的旅游市场。第二,提高我国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的素质,增强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的地理品牌个性运用能力。我国在开发旅游市场的过程中,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的素质将会直接影响我国旅游市场开发的质量。因此,在我国旅游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对相关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提高我国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关键是要提高我国旅游开发市场工作人员运用地理品牌个性的能力,这样才可以推动地理品牌个性在我国旅游市场中的运用。要严格督促我国旅游开发工作人员的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另外,我国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在旅游市场开发的过程中针对地理品牌个性的特征,及旅游市场开发的基本要求,积极推进地理品牌个性在旅游市场中的运用,最终实现我国旅游市场质量的提高。旅游市场开发的工作人员还要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在将地理品牌个性与旅游市场开发相结合的过程中积极创新,这样才可以实现我国旅游市场质量的提高。

三、结语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国在经济建设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旅游行业质量的提高。旅游经济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占有较大的比重,因此,我国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提高我国旅游经济发展的质量。旅游经济建设的过程中要提高其发展的质量,一定要积极开拓旅游市场,而且在开拓旅游市场的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地理品牌个性的作用,这样才可以将地理品牌个性与旅游市场开发有机结合,实现旅游市场质量的提高。

作者:董政 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