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科学投稿内容要求

时间:2022-02-12 02:44:54

情报科学投稿内容要求

情报科学杂志是CSSCI南大核心期刊,相对于论文的投稿要求上还是十分严格的。所以论文的内容、论文的格式、投稿时间等问题一定要注意其细节事项。情报科学杂志主要投稿的论文为:情报学、信息管理、图书馆学、理论纵横、信息资源建设、信息系统与网络、研究生园地等这些方面的内容。那么在来此刊上进行投稿时要注意哪些要求呢?

1、论文征收范围:

对于论文所征收的范围想必就不用再说了吧,上述中已经提到。只要你的论文符合这些内容,并且根据期刊的征收事项来进行那么论文的投稿就会顺利很多。

2、论文格式要求:

题名应简明、具体。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作者署名包括:作者工作单位包括单位全称及具体部门、所在省市及邮政编码,摘要应包含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篇幅为100-300字,同时应有英文摘要。一般每篇文章可选3条以上关键词,同时应有相对应的英文关键词。参考文献要求7条以上并且按照相应的规范事项来进行。

3、论文投稿要求:

在论文进行投稿时要注意论文投稿的时间、论文投稿的费用、论文投稿前的规范检测、论文的检测等等,这些都是论文投稿中要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