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期刊组稿工作

时间:2022-01-24 11:11:14

做好期刊组稿工作

近年来,福建省总工会财政财物部一直坚持“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宣扬发起到位、服务理念到位、办法办法到位,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力,稳中求进,做实做细做好《我国工会财会》期刊学刊用刊作业。

一、思想认识到位,增强学习期刊的主动性

《我国工会财会》不仅是传达遵循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根本战略的重要阵地,更是工会安排添加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枢纽效果的重要载体,还是广阔工会财政干部学习常识、讨论理论的良师益友。做好《我国工会财会》期刊学刊用刊作业,关系到我省工会财政人员教育训练和工会财政财物业务水平进步,对推进我们的作业具有重要意义。

二、宣扬发起到位,进步期刊的实效性

作为全国性工会财政、财物和经审作业的中心期刊,《我国工会财会》是一本融方针性、常识性、专业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刊物。省总工会一直重视期刊的实效性,一方面,在体系内大力宣扬、支撑、帮忙广阔底层工会做好当年度订阅作业,扩展期刊覆盖面;另一方面,各级工会继续尽力做好期刊组稿作业,安排本地区、本部门及个人踊跃向《我国工会财会》投稿、荐稿;鼓舞工会财政干部考试、提升会计师职称的一起,发挥期刊专业性特色,调集广阔底层工会财政干部组稿撰稿的积极性。

三、办法办法到位,实现用刊的新打破

县级以上工会分担财政的主席非常重视《我国工会财会》的学刊用刊,指定专人担任,及时和谐和处理作业中呈现的困难和问题。我省将期刊覆盖率列入区市级工会财会作业比赛评比查核目标,确保企业的员工书屋、校园的教工之家、机关事业单位的员工之家等一系列工会会员活动较大的场所阅刊栏都能看到《我国工会财会》期刊。使底层财会作业者可以通过期刊,及时了解国家和全总的有关财经方针。

不忘初心,方得一直。我省工会财政财物作业取得的进步和成果,离不开全总和《我国工会财会》各位领导以及兄弟省市的关怀、辅导与支撑。我们将再接再厉再进一步,尽力推进《我国工会财会》学刊用刊、组稿作业更高质量、更有功率、更可继续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