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地解决问题

时间:2022-08-23 11:08:00

最好地解决问题

你已经长大并且加入到了一个专业的世界中。恭喜你!好消息是你有工资可以花,有麻烦的问题需要去解决,以及面对挑战去辨别你自己。坏消息是,作为专业人士意味着你需要尊敬地对待每个人,即使是对待让你受不了的傻瓜们。

你知道,当你的同事让你生气时,你不能只是捡起你的玩具然后跺跺脚就回家,那么你能做些什么让一个不好的情况变得好些呢?忘记那些办公室政治吧,它们将只会浪费你的精力并让你从你实际正在做的工作中分心(在对员工的调查中,百分之四十七的人认为办公室政治是浪费时间)。取而代之的是,作家及华尔街日报专栏作者亚历山德拉·莉维特(AlexandraLevit)给出了处理有问题的工作关系的4个步骤安排。这一方法非常明智,读一读它就会开始让你感觉能够更成熟地对待有关情况。

考虑为什么——从明确地分析出你为什么不喜欢这个人开始。她是否在某些方面对你很无理?也许是她的与人互动的方式激怒了你?诚实地面对你自己:她是否真的应该承受你的愤怒,或是因为你太敏感,嫉妒,心胸狭窄,等等?

设身处地地想想——对于此人引起了你的怨恨的事件,花一分钟想想把你自己放置于她的处境之下会怎样。想想可能是她的生活中发生的哪些事情导致了她采取了如此令人不愉快的行为。不要把你自己限制在作为其同事而所掌握的不全面的信息中——因为虽然她在外面的生活在你看来是绚丽多彩的,但并不意味着这是事实。

全面地看这个人——考虑一下你喜欢这个人的哪些地方——有极好的职业道德,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幽默感极佳,等等。在总人口中只有极少的百分比的人是反社会的,她必然有着某些优良品质。一旦你强迫自己去思考这些属性,你可能就会发现它们,你的感情会发生变化并且你将会真诚地喜欢上这个人。作为回报,她也很可能会更喜欢你,而你们之间的整体动力将能够获得改进。公务员之家:

尝试解决冲突——如果你已经建立了一个与工作团队成员的负向互动的进行模式,那么面对它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与那个人一起坐下来谈谈,承认你们之间存在着紧张气氛。询问她你可以做些什么以改进你们之间的关系,并看看她说了什么。通常,这样的讨论会刺激这位团队成员改善其行为。如果没有,尽可能地不介入她的工作并且不要让自己与她采取相同的工作风格。拒绝向其他团队成员传播关于她的小道消息或抱怨的诱惑,因为,最终,相比对她的名声的影响,这样会更多地损害你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