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礼仪:雪莲盛放

时间:2022-02-01 04:43:00

鲜花礼仪:雪莲盛放

雪莲盛放

雪莲要开出花了,要经过几十年,记得卓一航为了白发魔女练霓裳在雪山悬崖边等雪莲等了二十年,虽然花没用上,但是注重是过程.雪莲花代表的花语就是"过程".

网上谁人不识冰?才情并茂,一手漂亮而精彩的文字,一张英俊迷人的脸庞,一个另人羡慕的年龄。

却傲慢而偏见。

多少网络心灵为冰所迷;多少网络孤魂妒嫉他的才貌!

冰一度是网上众认的情人。众望所归。

他喜欢和冰聊天的感觉,冰的神秘感给他无穷的诱惑,冰的文字给他无尽的想象。不久,他就发现自己爱上了冰。

然而他感觉冰是那么遥远,可望不可即。

网上爱冰恋冰迷冰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冰脚下的男人男孩那么多,难道冰会对他情有独钟?

他更知道冰的上网宗旨之一是拒绝网络爱情。

他带着自知之明,但是他的自傲与自负,使他用一种自负的心态和冰CHAT。他感觉冰的亲切和感性,不知不觉对冰吐露所有的心事,也在冰面前,将自己演绎得精彩淋漓──他知道他本来就是精彩的。同时,他克制着自己不对冰产生见面和接触的欲望。

他们是那么的心有灵犀,总是不约而同地说出一样的话,然后各自诧异。

开始。

他"随手"敲击出一句"CRAZY。"

...........

最后。

冰"随口"告诉了他他住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已攻破了冰的心门,他几乎怀疑那只是一场梦。他是第一位被允许进入冰的独居小屋的网友。那,是在夜晚。

在进门的刹那,他就预感距离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一些心照不宣的文字后。

他真切地感受到冰的唇和冰的手指在他的肌肤上的游走。他的心里突然有一种征服的快感--并非爱情。

CRAZY、疯狂、CRAZY、疯狂。

一番言语,几番情挑。冰空灵的眼睛暗示着某种暧昧。那双曾经营造鬼魅文字和感性句子的手如今正温柔地刺激着他,他几乎陶醉。

温香软玉抱满怀,何况是他心仪也久的男人。冰迷醉地等待着下一个段落。

他突然意识到,心中的那个梦想如同彩色的泡沫,蓦然就迸裂了。--他喜欢的是过程,自己追求的过程,也许,可以说,他是爱上自己。

他要的不是雪莲花,而是等待雪莲盛放的漫长的过程。

他冷不丁蹦出这样的句子:我去去就来。

在冰惊诧的目光中,他披衣而去。这一夜冰横亘于床上,感觉肉体渐渐地冷却下来。

天亮了。

他没有回来。

冰上线,赫然看见他熟悉的名字。小窗一个个地跳出来,冰却点了他的名字。

未及冰敲击出第一个句子,他已经送来一句话。

昨夜的你,为何竟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