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礼仪:血之玫瑰

时间:2022-02-01 04:37:00

鲜花礼仪:血之玫瑰

血之玫瑰

玫瑰的花语是“爱情”。

可是玫瑰已经被叫成“霉鬼”。

玫瑰一直都是种滥情的花.

勇去他的公寓时,总是带一支血红的玫瑰,勇知道,他爱玫瑰.

为了爱情他离开了勇,也是为了爱情勇狠狠地给了他一记耳光。

满街大巷的都是玫瑰。他想,滥情如他。

他本应该还手的,然而他没有,他只是看着勇.看着勇离去的背影,回忆着去年的往事.

他是曾经恋过勇的,无数次深夜为他默默守候的男人。可是他究竟无法爱上勇。

爱情不是报恩;爱情也不是同情;爱情更不是油烟柴米。

他是曾经周旋于多个男人之间,他是曾经自嘲多情,他是曾经背叛约定俗成的游戏规则。他只是不甘心。

他知道他是曾经对勇有多么的好,他也记得人勇是如何地为他开始学习洗衣烹饪,他不能忘记勇是如何地将他当作全世界。他不能忘记每天勇都送他一支玫瑰.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勇,可是他已经在伤害勇了。

所以这一夜他没有还手,他任凭勇在自己伤痛的肉体上肆虐,在他已经累累伤痕的心灵上插刀。没有人性的行径,在他看来都能原谅,因为他自知理亏,所以他将泪水都生吞活剥入腹中。他希望就此扯平。

为爱情而孤注一掷,他没有考虑值得还是不值得。表面另类冷酷的男孩,原来最是重感情。在这样的时代,这样一个玫瑰一样的男孩,仿佛到处留情,心里的蕊却只有一瓣。

勇说"我对你这样用情,你却如此对我"

他说"如果我不尊重你的感情,我就什么都不告诉你,直接背叛你.因为我尊重你,我什么事都没有骗过你"

勇离开的时候拣起了玫瑰,勇含着泪水一片一片地撕下花瓣,宣告勇和他之间的故事的结束。他制止了勇。不要这样为难可怜的花儿,它始终是爱情的见证人。如果说滥情,应该是人的滥情,无关玫瑰的责任。别再说都是玫瑰惹的祸!

他终于自伤。

他还是来公寓见他。

却见,花依旧。分外红,分外艳。

血玫瑰。

一只血红的手从浴室门口伸出来。

玫瑰之红,源头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