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礼仪:蝶恋花

时间:2022-02-01 04:28:00

鲜花礼仪:蝶恋花

蝴蝶自恋

蝴蝶落在了心仪的花朵上,却看见了自己的影子,那朵花的学名是蝴蝶花。花语是“自恋”。

蝶恋花.

一只蝴蝶翩翩飞来,优雅而气定神闲。

他是一只美丽的蝴蝶,曾经蜕皮脱胎换骨的痛苦。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蝴蝶飞呀飞呀的,它在寻找自己的花儿,唯一只为他开放的花,然后将自己的唇,印入花蕊。

他在白天黑夜的城市里匆匆来匆匆去,他的心飘零而游离。这样的城市这样的男人,爱的会是怎样的男人?

蝴蝶总是向前飞,不在一朵花上停留,为了找寻另一朵更完美的花,不回头,永远向前飞.

他从不和一个人相爱一个月,他只为了下一次再爱.

蝴蝶终于看到了一朵艳丽的花,虽然只是花苞,但它诱人,它惊喜若狂,于是落脚。

他终于看到了一个迷人的男孩,他的美在于他的神秘,他在这个城市里彷徨着,不知何去何从,一双清澈有着不属于那个年级的忧郁,他的微笑下是寂寞,但他深信他的只要微笑,就诱人.

他同样自恋,一如花恋蝶.

蝴蝶停在这朵花上.

他深深地爱上他,如同他爱自己的影子.

他开始等候,在白天黑夜,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等他,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在等任何人,他只是在等“自己”而已。

他于是陪伴他等候,无怨无悔,等候他“自己”,也等候爱情。但蝴蝶总要离开花的,当花蕊里的蜜渐渐殆尽;他也总要离开她的。

花也是要开放的,为了引来更多的蝴蝶.

蝶恋花,花恋蝶

不是互爱,是自恋.

蝶和花在一起,可以看见自己;花和蝶在一起,可以开放自己.

他从他那看到自己的过去;他从他那看到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