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6月17至6月19日 省公务员招考报名

时间:2022-06-16 03:18:00

甘肃·6月17至6月19日 省公务员招考报名

从明日上午9时开始,2005年甘肃省党政机关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和全省公安机关招考人民警察报名工作将同时展开,报名时间为6月17至6月19日。每日报名时间为9:00至17:00。

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市考区报名点设在市政府所在城市(具体地点见该市的招考公告),省直考区(包括省直单位和省食品药品监督、质量技术监督、工商、国税、地税系统)报名点设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东大门篮球馆(兰州市七里河区安西路65号)。

2005年全省公安机关招考公务员的报名点设在各市、州政府所在城市(具体地点见该市的招考公告),其中公安交警职位报名点设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东大门篮球馆(兰州市七里河区安西路65号)。兰州市报名点在南关十字民安大厦B塔5楼中国兰州人才市场。

报名时,2005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所在院校学生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往届毕业生已就业的,须持毕业证书、身份证和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往届毕业生未就业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择业通知书或本人档案管理单位出具的介绍信。

报考者除须携带以上相关证件外,还须携带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5张,报考费150元,每人限报一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