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时间:2022-01-29 11:06:00

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4月14日

1谈谈你对和谐社会的认识,及在和谐社会中你所发挥的作用?

2五四青年节,你所在的单位特指学校,企事业机关要组织活动,你怎么组织

3关注“民族振兴,国家未来,世界和平”,以关注为题发表5分钟演讲

4有两个领导都分配给你任务,要你当天完成,但是一天下来你只完成了其中一件,问你如何向另一个领导交待。

4月15日上午

1.对“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体会。2.组织单位工作绩效的群众调研,这项工作由你负责,说出你的调研方案。3.演讲:以“面对”为题,发表一篇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可以有2分钟的准备时间。4.你工作很努力,但同事挑你的毛病,领导也批评,这时你该怎么办?

4月16日

一,群众有困难找警察反映了什么;二,如果单位去外地搞调研,你将如何组织;三,以准备为题演讲四,如果开会作报告时,有同事站起来批评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