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应用程序人员整改措施

时间:2022-03-29 04:21:00

高科技应用程序人员整改措施

一、思想方面的整改

1、理论素养比较薄弱,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不够多。

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坚持每天晚上从电视、书本、网络等途径学习理论知识,同时向全国先进的共产党员学习,自觉用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加强自身思想改造,与时俱进,开拓尝新,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关系,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宗旨观念不强。特别是在为民服务方面,自己在这方面的观念不强,对待群众或民警的事情不能态度和蔼的对待,有时还存在拖拉现象。

整改措施: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二、作风方面的整改

作风方面的不足主要体现在团体观念不强。团结就是力量,要想使单位发挥巨大的力量,就必须强调团结。但自己在这方面还有欠缺,以致团体的力量不能发挥到极至。

整改措施:在这个方面,我以后不仅要继续工作好,还要时刻注意和同志之间搞好沟通,克服个人主义,增强集体观念,以发挥单位集体的团体力量。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我加压。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工作中自觉地服从、服务于大局,自觉地把自己的工作同全局联系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局党支部中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放开目光,能从长远的角度进行考虑问题,使自己所处的科室保持在全局、乃至全国都位于先进之列。

三、本职工作方面的整改

1、在本职工作方面自己的不足就是目光短浅,有时不能替单位的长远发展考虑周到。作为单位集体的一名成员,自己有时不能为单位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仅锢与本职或领导交办的事情。

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素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自己的一言一行,每一项工作将不折不扣地站在全局的角度、集体的高度上去考虑、去实践。履行本职工作要事事争先,用于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公安机关通信民警的良好形象。同时,放远目光,高屋建瓴,把全科的未来、大局都想到,使自己的工作能够有目的的做、有计划的做,使自己的科室最终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

2、科学(业务)知识掌握的不够深。

整改措施:为了使我局的信息中心能够在全国保持先进,我将在以后的日子中,我都将坚持每天晚上学习到2点多。不仅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学习先进的科技知识、科学文化,使这些知识能够被自己深刻把握。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用所学的知识运用的工作实际当中,多开发一些高科技含量的应用程序,多为科技强局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