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工岗位训练体会

时间:2022-08-22 08:36:00

电力职工岗位训练体会

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生活也非常的开心。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从不吝啬自己的才华,这也是能有很大进步的原因之一,当然人是铁饭是钢,每天都享受着公司领导为我精心准备的饭菜,让我能够100%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此,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我培养,相信通过努力,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为企业付出自己应尽的那份力量,不枉曾经的那份关怀和培养。

培训已过半,时间一晃。对于自己在这一个月的成长连自己也不敢相信,从前的懒惰不见了从前的散漫不见了从前的过一天是一天的日子也不见了人生注入了新的血液,让我这一个月的生活中无比充实,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自己对于以后的人生有了重新的定义,源于严格的管理和人性的关怀。

不再担心自己对于以后工作的茫然无措,通过的学习。也不再担心自己以后的成长方向。培训生活的安排给我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尤其是听到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时,心中无不感到幸运,同时也暗暗下决心要更好的完成学业。既然是学习,就必然要遇到困难。上课的第一天听到老师说,继电保护班的课程是这次培训四个班中比较难的而班里同学关于继电保护的掌握水平也有所不同,这就需要老师的授课内容全面而通俗,当然从心里是非常重视这次培训的所以很晚了仍有人不肯离开教室是常有的事,当然其中也常常包括我现在培训以接近尾声,感触最大的第一天的培训,老师的规定相当严格,比如迟到三次或旷课一次取消考试资格,开始我真的被吓到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条规定完全没有意义,因为大家求学的愿望都非常强烈,生怕漏掉课上的蛛丝马迹,记得上课期间,曾有位同学对老师说了这样一句话:老师,您的课我一个字都不想漏掉,您讲的太精彩了其实我心里感觉也是这样,可以感觉到老师在上课前的功夫真的位了也就是因为这样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成长都相当快,几个同学常常感叹,这段时间学懂了不少东西。当然,后来的理论考试,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