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企业发展感悟

时间:2022-08-01 10:42:00

观企业发展感悟

亚明制笔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制笔之乡"--分水。专业生产圆珠笔、中性笔、简易笔、自动铅笔等各类书写工具,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新品设计,模具制造,产品生产于一体,完整的生产体系,先进的制造设备,加上一批高水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全面保证了公司产品的优越品质。

很多同学都积极的参与组装笔的过程中,以及盈利模式。这其中。从中也深深的体会到中国的廉价劳动力及赚钱的不容易。

制笔厂里。并告诉我一些企业的销售情况以及盈利模式。这其中,厂长详细的给我介绍了产品生产的过程。很多同学都积极的参与组装笔的过程中,从中也深深的体会到中国的廉价劳动力及赚钱的不容易。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分院“绿光队”先后观赏了天厨蜜源保健品有限公司和亚明制笔厂。

天厨蜜源保健品有限公司。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前身为蜜源保健品有限公司。年与香港天厨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公司通过国家认监委和进出口检疫检验局出口产品的卫生注册,同时拥有:蜂胶、蜂王浆、蜂花粉、蜂蜡的入口产品生产权与出口权。

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引本文来自转载请保管此标记。进软胶囊生产线一条,现具有蜂胶加工提取、蜂王浆冻干粉、蜂蜡加工、蜂胎冻干粉、蜂蜜冻干粉等蜂产品加工的优良的技术与先进的设备。为蜂胶等产品的深加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以诚信、稳健、负责、信誉为原则,二十余年来,不时改进生产设备,现已被浙江省农业厅列为“浙江省农业规范化示范基地”蜂胶研究开发中心”

天厨蜜源保健品有限公司里。对消毒工作十分严格,几位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待了因为企业在制造蜂蜜中采用的十万真空的技术。所以只选了几名同学代表整个小组跟随工作人员去实地深入考察,而其他同学则通过监控场外感受企业的运作情况,同时我通过了ppt学习企业的历史及有关蜂蜜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