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队训练个人感想

时间:2022-07-28 11:22:00

新生军队训练个人感想

什么是甜,这次军训让我体会到什么是苦。军训虽然很苦,但其中也很有乐趣,这次军训令我大彻大悟,深刻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懂得了什么。

军训的几天中,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开始军训了9月17号这一天成为了苦难日。懂得了很多,也学到很多,虽然很苦但是对我大有意义。

丹桂飘香。清爽的秋风把我送进大学这个大家庭,金秋九月。而军训则是进入这个大家庭的第一堂课。

给了炎黄子孙不屈的脊梁,站军姿。也给龙的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集体的伟大,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没有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完整的高质量的团队。每个动作,都烙印着团队力量,团队精神。

相信,这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人生哪个岗位上,人生之路,一步一个脚印才坚定,即使到处泥泞,布满荆棘。

而且还可以增强我毅力和耐力,军训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让我有了很多的收获,虽然我教官很严格,但是始终是为了好,全心全意的为我每天起早贪黑和我一起军训.

这次军训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团结,如果一个班中没有激情,没有合作,没有团结,就会像是一盘散沙,通过我同学之间的合作让我班级的人更加有信心,更加的知道如何去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