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整改措施

时间:2022-05-26 10:08:00

个人整改措施

先进性教育个人整改措施

民政局机关支部***

为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彻底整改本人存在解放思想的力度不够、服务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精神状态还不能很好地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坚持学习还不够自觉、争先创优意识还不强的问题,使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水平、业务技能不断提高,特提出如下整改措施,以期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改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

1、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要持之以恒地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照新时期共产党先进性标准,不断加强自身主观世界的改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掌握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本知识和现代科技及业务知识,注重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业务技能。

2、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大力弘扬甘于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坚持把“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爱民”作为职业道德修养的核心;坚持把“利民”作为工作的根本目的,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大的追求,热忱为民政工作对象服务,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和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3、严格要求,负重自强。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讲学习、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不计名利,不讲价钱,不贪功,不诿过,诚实守信,干净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4、按照党员标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认真按照《党章》规定和“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局总支形成党员先进性具体标准的要求和局总支提出的“五个要求”,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党员宗旨,埋头苦干,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作风严谨、政治合格、业务过硬、恪尽职守的民政工作者和共产党员。

二00五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