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房建设资金测算报告

时间:2022-03-05 11:36:00

办公用房建设资金测算报告

区建设局:

为了尽快完成街道、社区办公用房建设达标任务。

我街道于年3月24日,向局发了关于请求解决街道社区办公用房的函,得到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进行研究.

决定由局办公室牵头,协调土地房产管理处、辅业资产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等部门协商解决。

在局办公室的协调下,经街道办事处与社区负责人实地查看,并结合街道各社区办公房的现实状况形成了解决街道新村社区及社区办公用房的初步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将新村社区怡园小区内自行车棚及两代人活动室重新修建,建成地下一层地上四层的办公楼.

建成后地下室仍用于物业存放车辆,地上四层由新村社区、社区和物业公司共同使用。房屋占地面积684平方米(长38米、宽18米),构造为钢结构框架房屋,总建筑面积2736平方米(不包含地下室684平方米)。

请贵局根据此方案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对改造工程可行性及造价进行测算,并将测算意见上报区政府,以协助街道尽早完成新村社区及社区办公用房建设达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