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前台人员事迹报告

时间:2022-11-25 10:57:03

旅馆前台人员事迹报告

为服务世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上海世博会,我们招待所在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获得游客的满意,圆满完成了世博工作任务,为“社会和谐、平安世博”作出了贡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精心部署,细致安排,给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为服务好世博,让游客在我们招待所住得满意、吃得满意,我招待所对世博期间游客招待任务做了精心部署,细致安排,动员全体职工对招待所环境做了大清扫,保持环境的卫生整洁,提高招待所形象,给游客一个温馨舒适的感觉。在服务上做到诚信服务、微笑服务,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来招待,让游客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感觉世博真好,上海真好,我们招待所真好。

二、注重细节,努力工作,给游客提供周到服务

我们招待所在世博期间注重细节,从细小事情上为游客提供周到服务,让游客顺利看世博,看得开心满意。我们招待所制作世博出行指南,发给每名游客,方便游客了解游世博路线,节约时间,实现看世博的完美。有游客住宿时忘记带身份证,我们招待所人员陪同游客前往附近派出所办理临时证明,解决游客的燃眉之急,让他放心游世博。世博期间如遇房源紧张,我们招待所则会提前二天向预定游客确认是否按时或取消入住,最大提高客房利用率,既方便游客入住,又切实提高招待所的经济效益。我们招待所认真为游客做好订机票服务,凡是游客提出的,我们招待所积极联系,认真努力订好机票,并把机票亲自送到游客手里。世博期间,我们招待所安排专门人员为游客全天候服务,凡游客提出服务要求,我们一一做到,尽力满足游客的服务需求。我们招待所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招待所的安全。巡查时发现二楼歌厅晚上声音太吵,影响游客休息,我们就提出意见,要他们声音轻一点。由于招待所注重细节,工作到家,整个世博,没有发生安全事故,也没有游客的投诉,取得良好的成绩。

三、积极准备,热情参与,努力服务好世博

我们招待所不是星级酒店,但经过部门的不懈努力赢得了来之不易的涉外接待机会,我们招待所全体职工不怕天气炎热,一次次参加培训,终于完成完成培训任务,为做好涉外接待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我们招待所还有几位职工报名参加了体育局系统青年“才艺达人秀”。由于我们招待所二楼餐厅进行装修改造,经过部门领导的协调,将餐厅移至国际饭店旁的东方既白就餐,不影响招待所的正常营业。我们招待所在世博期间每天安排人员去地铁口站岗2小时,维护地铁通秩序,每周四我们招待所人员积极参与大楼外的清洁工作,搞好卫生工作,为服务世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