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夜摊经营整治工作汇报

时间:2022-02-26 03:54:00

县城夜摊经营整治工作汇报

为加速推进“五城联创”工作,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广大市民生活质量,着力处理县城建成区夜摊不规范运营带来的情况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依据《市市容情况卫生治理条例》等司法律例的规则,经县人民县政府研讨,决定对县城建成区夜摊运营行为进行规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规范时间

县城建成区不规范运营夜摊必需在年月日提高行规范,月日后为稳固提高阶段。

二、整治规范要求

(一)有固定门面的夜摊:雇主必需持证运营,一切运营用物品必需归入店内,不得超出门店范围运营和占道运营;必需运用洁净燃料,不得运用柴草、原煤、型煤等污染性燃料,且油烟和噪声不克不及影响四周居民正常生活;必需自备环卫设备,严禁乱倒污水和乱扔垃圾,坚持门面周边情况洁净整洁。

(二)无固定门面的夜摊:运营户必需进入固定门面内规范运营或统一进入县市政园林局统一规定的暂时夜摊运营场合运营(暂时夜摊运营场合地址选在滨河路低坝子段)。一切规划的摊位均属暂时摊位,县市政治理法律部分将依据城市建立治理需求合时予以取缔。凡请求从事夜摊运营的运营户,必需持证运营,由运营户请求,经县市政园林治理部分同意处理收费治理暂时占道证;运营户必需保证摊位设备设备到达县市政园林治理部分的规范要求,运营区域必需限制在县市政园林治理部分规定范围内;必需运用罐装液化气等洁净燃料,不得运用柴草、原煤、型煤等污染性燃料,且油烟和噪声不克不及影响四周居民正常生活;必需自备环卫设备,严禁乱倒污水和乱扔垃圾,坚持摊位周边情况洁净整洁。

三、对违背本公告规范整治要求的夜摊运营户,由县市政、环保、商务、工商、卫生、食物药品监管、消防等部分按照相关司法律例予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