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休闲会所审批的报告

时间:2022-07-16 04:45:00

商务休闲会所审批的报告

20*年1月10日,嘉年华商务休闲会所向我局递交了《报告》和《情况说明》,拟在*县南外新*路“好吃街”开办一家娱乐场所,主要以商务休闲为主,不设慢摇吧和低音炮,保证按照环保要求进行装修,对周边环境不造成影响。

我局立即派市场股和稽查队的同志前往现场勘验:该经营场所设立在*县南外新*路“好吃街”西边临街的一层(约1800平方米),靠左为小区环路,靠右为新*路,正面为“好吃街”街面,该场所以下是地下停车场,屋顶以上一半是露天花园,另一半是居民住宅楼,顶部是整体全现浇水泥板。当时已在装修,包间墙面隔断已装好。

我局认为,一是从地理位置看:该场所的正面为“好吃街”街面,靠左为小区环路,靠右为新*路,街对面为拆迁楼,拟在20*年拆迁,规划为星级宾馆,该场所屋顶一半是露天花园,另一半是居民住宅楼,不属完全的居民区,其性质认定困难;二是从周边环境看:“好吃街”的商业星罗棋布,餐饮休闲业十分繁华,业主先入为主,已投入了大量资金装修,但会所屋顶居民户要求停止审批呼声强烈;三是从现状看:*州市还没有一家娱乐场所与居民住宅楼截然分开,该会所的装修又在*州市文化局关于《市城区暂停审批新设立娱乐经营场所的公告》前进行的,情况特殊。

但为了依法行政,我们于20*年1月11日发出了暂停装修通知书。20*年1月12日我局向附近居民住户张贴了公示,公示要求有异议者7天之内书面向我局反映,期内只有一女同志前来说在此开办娱乐场所不合适,没有收到书面反映。20*年1月12日,*州市“好吃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各住户张贴了承诺书,对噪声问题作出郑重承诺。同月19日县环保局出具了同意建设意见书,同时市消防支队出具了建筑内部装修防火审核意见书。至今,我局并未同意开办,而他们的装修仍在继续。

20*年3月26日,我局收到了四川天仁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对该娱乐场所的设立提出了质疑。20*年4月5日附近居民住户代表9人到我局上访,要求不准开办。庚即,我局将情况向该会所作了转*,并再次责令停止装修。目前嘉年华休闲会所已投入大量资金,装修仍在进行,而屋顶居民住户提出质疑、上访阻止开办。为避免行政诉讼,敬请市文化局定夺是否审批。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