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综艺晚会致辞

时间:2022-02-26 01:54:00

妇联综艺晚会致辞

在党的*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在*阳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县森宇房地产有限公司在这里联合举办“今又重阳”中老年巾帼风采综艺晚会,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全县中老年妇女更好地参与到生动活泼、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中来,以提升全县中老年妇女的精神文明素质,让她们充分享受到现代社会的温暖和阳光。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向全县的老年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在我县的三个文明建设中,广大的中老年妇女姐妹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谱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赞歌,尤其是老年妇女朋友们,虽然她们年事已高,但直至今天,她们仍在为平定的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你们健康的心态、高尚的品格,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和激励着年轻的一代,今天参与晚会的各位就是她们中的佼佼者和领头雁,是全县妇女的榜样和力量,她们是最值得受到我们尊敬、关爱和照顾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妇联要继续把爱老、敬老、助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全社会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家庭环境和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全县的老年妇女继续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全面实施我县的“五大战略”,推进“四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