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厦共成长

时间:2022-08-29 10:10:00

我与大厦共成长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往事一幕一幕,蓦然回首,好像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情,可是屈指一数我来**快**年了。

亲爱的同事们,还记得200*年*月1*日我们来**报到的日子吗?那条人流的长队在职工大学的院里排得好长好长的情景吗?还记得好几百人,一起上大课、一起培训,汲取着丰富的酒店知识的日子吗?还记得为了磨练我们的坚强意志在骄阳下站军姿的日子吗?浓浓的学习气氛,让我们感觉到不学习就会落后的紧迫感。虽然很累、很苦,但我们觉得很充实。那时的我们辛苦并快乐着。还记得我们在酒店开荒的日子吗?刚来大厦的时候,里面什么都没有,第一印象就是我们的酒店好大啊!不过刚装修好,一切都灰蒙蒙的,又脏又乱,是我们用双手一点一点把它打扫干净,把垃圾清理出去,把各种所缺的物品一点一点布置到位。看到我们把酒店打扫得那样干净,布置得那样漂亮和井然有序,那种成就感不觉油然而生,我们是用自己的双手在布置我们的家啊!

**年1**月**5日,我们的酒店开业了!刚开始生意很好,客人都是慕名而来,可是品尝菜品后,反映不是很好。也许是**的饮食习惯跟**的不太一样,一席宴会下来,要上好几道汤,而**人不太喜欢喝汤。在这个关键时刻,和蔼可亲的**经理来到中餐部,他带来了新的菜品和管理理念。经过慢慢的改良,我们拥有了倍受好评的特色菜,特别是每天限量出售的**烤鸭,预订晚了往往就没有口福了,还有些客人在订餐时特意提醒提前留只烤鸭。在**网上有一句值得我们非常骄傲的话――要想吃正宗北京烤鸭就去**大厦。**经理新的菜品理念给中餐部带来无限商机。我们接待了大大小小的会议、宴会,都受到了客人的好评与认可。还记得“**”的会议吗?我们各负其责,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的领导们为我们的付出送上了感谢信。我们激动得把感谢信看了好几遍。这是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我们的荣誉啊!其实,这还不是最激动的时刻。在这**年中最激动的时刻是我们被评上五星级酒店,这是我们整整三年的努力换来的成绩。你说我们能不激动吗?我为我能成为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人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曾经以为,自己能在五星级酒店工作只是一个梦想,没想到梦想竟然实现了,还有比梦想实现更快乐的事情吗?这四年中,有些与我共同学习和工作的同事们都离开这里到其他地方发展了,但我却没有选择离开,不是因为无处可去,而是因为舍不得。

我爱这里,我爱**大厦,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我工作的地方,还因为我见证了它的点点滴滴、它的成长壮大,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要加倍的努力工作,为我们大厦的建设添砖加瓦。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大厦――我们的家建设得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