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局演讲比赛

时间:2022-02-11 06:12:00

劳动局演讲比赛

根据市委创学办关于组织开展2008年全民学习周活动安排,4月23日下午,市直劳动保障系统举行了“我学习、我创新”主题演讲比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易建设同志、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副部长张朝晖同志专程来到比赛现场指导。市劳动保障局副局长向君承同志、罗平波同志、纪检组长彭德辉同志等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角遂,最后监察支队杨群以其讲稿内容详实精彩,演讲技巧把握得当而获得一等奖,社保处黄蔡萍、机关社保处刘琦并列获得二等奖,获得优秀奖的11名选手是:机关社保处华毅、医保处向宇、信息中心徐旺婷、医保处刘沅媛、就业处刘俊、局机关检监察室钟吉祥、鉴定中心陈尧、工伤保险处肖佳文、社保处李新明、就业处周旭明、工伤保险处刘智。

活动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易建设同志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就怎样抓好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学习、我创新”演讲比赛,是市直劳动保障系统组织开展2008年全民学习周活动多项安排之一,此外,我局还开展了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进行“全面把握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题讲座和分单位组织“我为创新献一策”主题座谈会,对评选“金点子”建议进行奖励。

通过这系活动的开展,市直劳动保障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学习、我创新”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