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致词

时间:2022-03-09 02:18:00

新春致词

新春致词

2006年1月26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金钟辞旧岁,瑞雪迎新春。

满怀豪情——我们送走了难忘的2005年,即将迎来2006年新春佳节。在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共**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通过全区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奋力拼搏,我们胜利完成了十五计划和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成绩,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新高,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重大突破,在“构建金三角,再造新**”壮美画卷上写下了我们无悔的诗篇!

十五期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31.8%,财政收入年均增长21.8%。2005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28亿元,比上年增长42%;财政收入完成1938万元,增长44.6%,是**发展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一年。先后获得文明城市建设先进区、社区建设示范区、“四五”普法先进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以上荣誉,计生协会被评为全国先进集体;特别是我区招商引资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引进了中煤等一批投资千万元以上的项目和企业,对地区经济发展拉动巨大。

这一切,归功于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归功于驻区各界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更归功于全区人民的伟大创造!在此,我向广大干部群众,向为**发展进步做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成绩与困难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在十一五规划开局年、和谐社会构建年、再造新**跨越年新的起点上,我们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清醒地看到前进路上的困难和风险,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为加快建设和谐新**再立新功!

风吹千草绿,雨润万花香。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2006年的**——我们美丽的家园风调雨顺,年景别样旺!

衷心祝愿全区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