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致辞

时间:2022-03-10 09:42:00

新春致辞

全体干部职工,大家新年好!

金鸡展翅辞旧岁,玉犬狂啸迎新年。春华秋实又一度,新的一年是我们充满憧憬与希望的新起点,是一个让人振奋与激昂的新开篇。值此,我谨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向那些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值班岗位和战斗在电力一线的全体职工、农电员,真诚的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并向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农电职工及家属拜个晚年!恭祝大家节日愉快!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一个丰收之年,我局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经济建设效益为中心,通过克服收费环境严峻、资金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迎来了可喜的成果,主要表现在:

1、电费回收率100%,收回老欠电费250万元,超额完成市局老欠电费回收45万元的目标,连续五年名列市局系统回收率第一名;

2、电量、售电量连年攀升,完成供电量2.1亿千瓦时,售电量完成1.6亿千瓦时,创我局历年最高;

3、线损率比计划下降了1.1个百分点;

4、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5、电力营销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标准化轨道。多种措施并举,赢得电费双结零。

6、规范化管理农电供电所,加快农电建设步伐;

7、务实创新,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

8、突出工会的维权职能,加强民主管理,以班组建设为载体,塑造一流的企业形象;

9、稳步推进县城电网改造工作;

10、多经后勤工作有亮点,有起色;

11、办公室工作成效显著,2005年,我局被评为县政治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减轻农民负担先进单位、市“双联”先进单位、乡乡通公路建设先进单位。

上述成绩的取得,与全体职工的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扎实工作是密不可分的。在此,对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06年,我局将继续贯彻“十字”方针,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工作,以“一强三优”总揽全局,以“三抓一创”为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我局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从以下几点着手强化管理:

1、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2、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的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局面的持续稳定;

3、加快电力建设步伐,确保县城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并启动第三期农网改造工作;

4、深化农电营销改革,追求全局效益最大化;

5、改革职工劳动与报酬不平衡,内部分配不公的问题;

6、强化劳动纪律、管理和考核,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企业素质;

7、规范化并从严控制成本,财务实行预算管理;

8、想办法着手筹划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住房问题,确保队伍的稳定;

9、新办公楼搬迁后,抓住契机力争创“省文明单位”;

10、切实解决车辆管理混乱的局面;

11、积极运作,想办法提高职工的收入。

我想,只要全体干部职工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和舟共济、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我局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