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刑假释大会上刑释人员代表发言词

时间:2022-04-21 05:29:00

减刑假释大会上刑释人员代表发言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特殊园丁以及我们曾在一起改造的朋友们:

会后,我们将告别这令人怀念的地方,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然而,更多的是新生的感激之情。怀念的是在这块土地上曾给予了我们真诚和无限关爱的“特殊园丁”;怀念的是那让人从迷途走向光明的橄榄绿的真情;怀念的是给我们智慧和自信的政府融融深情……。

此时此情我们难以压抑自由的激情,但我们十分清醒地知道:自由不等于新生,真正做一个新人还需要千锤百炼,不断求进。在回归社会和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时刻牢记“园丁”的教诲:跌倒的是躯体,不倒的是信念。在任何时候都要无愧余生。敬爱的园丁,请你们放心:树枝经过剪修一定会成形。荒草需要培育才成为绿茵。我们有过太多的教训,更有过难忘的历程,会倍加珍惜今日的新生,一定走好炼狱后的征程……。

在即将告别之际,我们有责任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向朋友们道一声:谨慎!一定要走好改造的人生,不管道路多么艰辛,多么曲折。记住!颓废是可耻的,重复悔恨只能是戏弄人生。唯一的途径只有依靠人民政府,诚实改造、不懈努力才能重塑人生。

在千禧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忠心的祝愿:育我新生,教我成长的××监狱展宏图,取得更大的辉煌;真诚的祝愿狱领导和全体干警身体安康!万事胜意!事业有成!诚挚的期望朋友们在改造中取得新的成绩!让我们共同祝愿:××监狱的明天会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