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环保企业经验参考

时间:2022-08-29 09:37:00

优秀环保企业经验参考

有政府部门及相关政策的支持,由于有强大的实力做后盾。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把市场目标定位于与国内大型、超大型行业领先的企业合作。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屡奏凯歌,全球性金融危机中逆风向上,不断巩固在国内氨法脱硫领域的领先地位,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市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公司一定会秉承“成就顾客回报社会创造蓝天造福人类”企业理念,做一个负责任的社会型企业,为市乃至省的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尽心尽责!

成立于2004年6月,市天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由环保相关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和其他各色专业领域资深专家团队组成的专业环保工程公司。

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天誉环保以高科技为起点。专业从事氨—硫酸铵回收法脱硫脱硝工程的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与安装施工、售后服务等。公司自主研发的氨法脱硫工艺技术覆盖了氨法脱硫技术的所有方面,突破了氨法脱硫技术的瓶颈,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通过不断优化革新工艺技术,成为国内氨法脱硫技术的领跑者。

公司已成功与国内多个央企及大型企业集团合作,目前。成为国内大型建设项目氨法脱硫技术的重点供应商,国内氨法脱硫技术领域约有3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地位名列前茅。

并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重点支持,年公司获得“部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与国内最大的创投巨头“深圳创投公司”联姻,正在向国内A股市场冲刺。

1科技实力雄厚专注成就未来

生产基地面积达25000平方米,天誉环保研发基地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各类生产设备800余台(套)技术实力雄厚,生产条件完备,具有环保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工程设计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专业技术发明专利等全套环保工程专业资质体系,并具备严谨的管理体系,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拥有强大的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天誉环保注册资本2938万元。具有科研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近150人,90%以上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20人、中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70人。公司积极构建知识化人才系统工程,把培养人才和引进人才相结合,使当地众多科研院所和国内知名大专院校成为企业培育高科技人才的重要基地,人才引进犹如不断注入的新鲜血液成为天誉技术研发的强劲动力。

始终坚持“成就顾客、回报社会、创造蓝天造福人类”理念,天誉环保创建近7年来。努力持续规范和完善各项管理标准,走规范化、标准化发展道路,逐步建立和健全了一套具有“天誉”特色的管理体系,促进了企业经营效益的最大化,实现了员工、企业、社会的互利共赢。

2勇于开拓市场天誉硕果累累

成为了行业内脱硫工程的典范。天誉环保成立初期就承接了洛玻、洛耐、杭州锦江集团的大型脱硫项目并建设成功。

公司又在年相继承接了煤业化工集团、心连心化肥集团、安徽淮化集团、山东泉林集团、山东京博控股、山东金沂蒙集团的锅炉氨回收硫酸铵脱硫工程并顺利实施完工,不断努力下。所有项目均达标达产并成为了行业内的示范工程,特别是心连心化肥集团,其一、二、三期项目所有的锅炉脱硫均由天誉环保总承包实施,氨回收硫酸铵脱硫工艺持续为该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助力。

该公司又承接了晋煤集团山西天柱山化工公司的锅炉脱硫项目,年伊始。成功地进入了晋煤集团和山西市场。同年6月份,又在山东兖矿集团下属的山东华聚能源和兖矿电铝公司两个项目四个电厂的脱硫招标中一举中标,这在兖矿的招标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公司还先后承接了煤业化工集团下属的鹤壁煤业及内蒙古国电赤峰化工有限公司的锅炉氨回收硫酸铵脱硫工程。

公司不断开拓市场,年至今。分别与庆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碱业有限公司、希望呼伦贝尔动能化工有限公司、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当阳市临沮化工有限公司、阳煤集团签订烟气氨法脱硫工程合同。

3开创诚信文化展示企业形象

没有人愿意与自己不信任的企业往来。天誉环保作为发展中的企业,诚信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深刻理解一个企业发展道路之艰辛,企业良好信誉累积之宝贵。

企业提出了一系列企业诚信理念,因此。并将之在员工中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将诚信视为企业之本,使诚信观念深入人心,并成为每位员工的行为导向。天誉环保倡导正确处理个人责任与机会、持续深化员工对企业的忠诚观。对待客户、合作伙伴天誉环保要求始终坚持诚实经商的经营之道,追求双赢的结果。对待上级、同事和下属员工天誉环保则提倡要以诚相待,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天誉环保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对企业的管理制度和经营制度进行改革和创新,形成了具有“天誉”特色的管理体制。企业专门成立了企管部,由企管部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及时制订相关的管理标准,并在实施过程中对企业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正是企业内部不断进行制度的完善与创新,才使天誉环保能够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时从容以对。

4提倡管理文化构筑创新企业

尊重人才,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开放式管理,为企业优秀人才创造和谐、富有激情的发展环境,天誉不断快速健康发展的动力源泉。

不断发展和提升企业各个环节的创新能力,天誉人信奉“一流企业的成长来源于无止境的创新”经营法则。并提倡开放、平等的精神,尊重并激发员工的自主性和创新活力。天誉环保不断追求精品工程和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创新,通过创新来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天誉环保的多项脱硫工艺技术和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都是独立自主创新研发的基础上开发成功的多数管理办法与发展思路也都是靠自已摸索出来的通过不断的求新、创新,企业取得了许多成功经验。也正是有这样一批忠于企业、热爱天誉、勇于奉献的员工,才使得天誉环保不断发展壮大。

天誉环保为每个员工的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天誉环保提倡机制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的原则,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通过不断对员工的磨炼、捶打和雕琢,使其渐渐成长为工作务实、作风顽强、富有开拓进取精神的技术标兵、业务骨干、经营能手和管理行家。通过员工与“天誉”共成长、共发展,使员工与天誉共荣辱,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亲情感、使命感,使得天誉环保在面对激烈竞争时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