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思考

时间:2022-11-02 05:27:00

优秀共产党员思考

各支部:

今年以来,县局机关党委在局党组和县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314”总体部署和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关于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新格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局“1356”工作思路和“西部领先,全国一流”重庆工商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本局中心工作,坚持抓好党建带队伍,带好队伍促党建,以开展“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为契机,积极创新活动载体,认真开展党内创先争优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纷纷捐款,积极缴纳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展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爱民爱国的拳拳之心。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激励先进,弘扬正气,使党员在政治上有使命感、工作上有责任感、生活上有愉悦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民主推荐和机关党委审查的原则,经县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中共重庆市大足县工商局中敖工商所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晓波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徐智勇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为开创我局新局面再立新功。全局各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用实际行动体现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为实现“一圈领先、全市一流”大足工商奋斗目标和当直辖市“窗口”和“门户”的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