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提速年文化活动方案

时间:2022-07-14 04:18:14

旅游提速年文化活动方案

为促进我乡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为“旅游提速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迎接宁国市“旅游提速年”文化系列活动暨“白云山”杯广场舞大赛,我乡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参赛事项

(一)参赛对象:以各村为选送单位,各村选送队伍最少1队,不超过3队。

(二)参赛项目:

广场舞(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等)。

(三)参赛要求:

(1)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舞蹈爱好者均可参加。凡报名参赛的选手,在比赛期间如有遇身体不适者,请不要勉强参赛,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2)每支参赛代表队的选手人数不少于28人。

(3)每支参赛代表队报名时需报所表演节目的名称,时长限五分钟以内,超过五分钟的适当扣分。

(4)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乡参加5月8日宁国市“旅游提速年”文化系列活动暨“白云山”杯广场舞大赛活动。

二、参赛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5年4月6日--2015年4月8日。

报名方式:各村参赛队直接到文化站报名。自备音乐和服装。

(二)比赛时间:

2015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是否进行初赛视报名情况决定)。

(三)比赛地点:乡文化广场

三、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村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组织、选送好本次广场舞比赛参赛作品。要给予人、财、物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做好参赛作品的日常排练协调等工作。

(二)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各村委会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广场舞比赛活动有序开展。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乡文化站要及时做好比赛预告、信息,采写活动花絮等工作,加大对广场舞比赛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营造我乡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